用洪荒之力为自己构筑一个家

2016-08-25

  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地潜藏着无坚不摧的洪荒之力,只要你把它挖掘出来,将它用在你想要拼搏赢取的事物上,你就能成功!比如,用洪荒之力为自己构筑一个你想要的家。

用洪荒之力为自己构筑一个家

  前日,跟一位独自居住的朋友聊天,她说,一个人住常常会被孤独感包围。对于这一点,我也有同感,这又让我想起了自己最初开始租房子生活的情景。那时候挤在一个小单间里,房间除了床和书桌,被堆满了各种东西,连走动的空间都几乎没有了,当时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努力赚钱,可以有一个自己的屋子。

  有一个可以让自己随意布置的屋子,不用太大,因为即使是小小的,我也会把它装扮得足够温馨和整洁。

用洪荒之力为自己构筑一个家

首先卧室的设计要够有情趣,因为我喜欢睡在柔软的床上看书,做梦,所以我希望房间还能有地方可以让我放置一些书。比如这样的,靠墙的组合柜还成功打造出了一个小飘窗,闲暇时,慵懒地倚靠在上面看书听音乐是我最享受的时光。

用洪荒之力为自己构筑一个家

然后我希望自己能拥有一间书房,在里面一定要有一个像一面墙那样的大书柜,可以放好多好多我心爱的书籍,我想这应该是所有“书虫”们的梦想吧?各种高低错落有致的格子,装载着我的“诗意与远方”,像一幅美丽动人的山水画,总是引人遐想,对它爱不释手。

用洪荒之力为自己构筑一个家

当然客厅的布置也很重要。以前自己租房子住的时候,为了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我还特地去买了螺丝刀和打孔器自己上手在墙上钉螺丝,挂各种小置物架和衣柜架。所以有了自己的屋子后,我也要充分利用家里墙面的空间,做一个有创意的电视柜。高低错落的置物架和格子,把呆板的电视背景墙变得灵动起来了。电视柜还能满足我收纳和摆放花瓶、相框等摆件的需求,一举多得!

用洪荒之力为自己构筑一个家

门口玄关处,还应该安放一个鞋柜,足够容纳我所有鞋子的鞋柜。让我可以在回到家一打开家门,就能卸下一身的疲惫与风尘仆仆,轻松拥抱我的沙发和床。

用洪荒之力为自己构筑一个家

这是我五年前梦想中的家的样子,而现在我也终于实现了,因为我用了“洪荒之力”,努力为自己定制了这样一个和梦想中一样完美的家。

你理想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呢?快戳最底下的“留言”,和我们分享你对家的构想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