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大赛精彩即将开启

2016-09-20 新浪家居

  空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人类,可以几天不喝水不吃东西,但是时时刻刻都需要呼吸。近期上海的空气良好,让人暂时忘却了此前雾霾严重的现象。不仅仅是室外,现代人80%的时间都在室内,室内空气质量也不得忽视。

  2016年3月,空净新国标实施,到目前已经半年,目前上海市场上销售的各种品牌空气净化器是否符合新国标中的质量指标的规定?相比之下,哪个品牌的各项质量指标更优?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 大赛之后,将告诉你答案!

  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 大赛由新浪家居联合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活动旨在通过院校权威专家、检测机构、媒体向社会公众空气净化器品牌PK加过,从而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市场上空气净化器质量现状,以达到科学、理性消费的目的。

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大赛精彩即将开启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质量需求的提高,空净市场的热度也连番飙升,从空净品牌数量增长速度就可见一斑。然而消费者的重视造成了市场的活跃之外,也造成了空净品牌云龙混杂,产品净化效果参差不齐,消费者挑选无从下手的窘境。

  新国标的出台,明确规定了影响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心指标:CADR值(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及噪音标准,能促使市场加速洗牌,对消费者而言也大有裨益。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有部分企业枉顾标准,让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这也是此次新浪家居联合协会及权威研究机构举办此次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 大赛的原因所在。

  据了解,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大赛组委会领导小组成员包括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叶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石谦副院长,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李景广教授。

  日前,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 2016 年上海“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沪质[2016] 3 号)文件,文件要求在 2016 年“质量月”期间,“加大质量宣传力度,唱响质量声音,充分利用信息网络、移动客户端等新兴媒体促进‘质量月’活动信息的广泛传播,以空气净化器、电饭煲等10 类消费品为重点,开展消费品质量提升攻坚战,打造高品质的消费品品牌。”文件公布了2016 年上海市“质量月”计划活动内容,“上海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产品功效 PK 活动”列入其中。

  此次活动将于2016年9月20日正式开启,活动将延续一个半月,凡在上海生产、销售、代理以及计划进入上海市场的空气净化器企业均可报名参赛。目前具体流程信息如下:

  1.上海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产品功效 PK 大赛启动、企业报名

  2.报名企业走相关约定流程

  3.报名企业产品检测、出具报告、名次评定

  4.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 大赛前十名颁奖大会。

  “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 大赛强势开赛,只等你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