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专利技术,为德诺特安全门锦上添花!

2016-10-08 门窗

  如今智能化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部分,在门业市场中传统防盗门已渐渐被智能防盗门取代。智能防盗门不仅更美观精致,也带给我们更简化、方便的享受,然而正是这种发展趋势使得防盗门市场乱象丛生,同质化严重。那么如何才能选购到一款有品质保证的防盗安全门呢?

  现在很多企业不愿在产品设计上投入,一直停留在廉价的抄袭中,这种同质化现象令人担忧。但也有跟随时代步伐发展的企业,致力于给用户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每款产品都有它专属的特色,使它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专利是一项发明创造的首创者所拥有的受保护的独享权益,也是对产品本身的一种保护,可以防止别人盗取产品技术或其他相关信息伪造产品,选购一款拥有专利技术的防盗门能让我们用的更加安心。

小编推荐:德诺特礼遇双城记 防盗安全门

三大专利技术,为德诺特安全门锦上添花!

  人生,至少要经过两座城

  不停穿梭,自由行走

  从城市到原野

  从工作到家庭

  将自己湮没在凡尘之中

  我们在两座城池之间来回行走

  一扇门,将时空分割开来

  身外是红尘纷扰

  身后是温馨港湾

  礼遇•双城记,一扇门,两座城,书写人生精彩

  推荐理由:1、专利甲级锁具。德诺特采用的是万嘉专利甲级锁具,是内部自主研发的超B级锁,防盗性能高,能够有效防撬和技术开启。这款专利静音自动锁使得德诺特在门的核心竞争力上具备十足的底气。

三大专利技术,为德诺特安全门锦上添花!

 2、三维可调专利铰链。德诺特采用独特构造的三维可调铰链,是万嘉的专利产品之一。相比一些普通的铰链,三维可调铰链内配轴承,高承重设计,永不下垂,开启无声响,全方位调节,操作灵活便利,可算是一项重大的创新成果。

三大专利技术,为德诺特安全门锦上添花!

 3、专利的中控插梢。人性化设计,只需要一按一拨,各年龄层的人操作起来都简单方便,而且不易变形,还能有效防止晃动。

三大专利技术,为德诺特安全门锦上添花!

  小编总结:德诺特的这款礼遇双城记防盗安全门,融入了三种专利技术,完全展现出它的独特之处,再加上其简约、随性的外观,给人呈现一种大气稳重的美感,相信这就是它在大同小异的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