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

2016-10-18 新浪家居

  说起鼎美顶墙集成,可能大多数人的认知,主要还是来源于企业各式的广告宣传以及专卖店、展厅所传达出的一些信息。那么,究竟在实际装修过程中会呈现出来怎样的效果?2016年10月17日,新浪家居、中国吊顶网、腾讯家居等媒体一行走进用户家中,实地参观了鼎美别墅样板房、旧房改造案例,真实聆听消费者心声。

  别墅样板房参观:奢华大气,全方位满足家人不同需求

  上午10点40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一行来到了方女士的别墅、莆田联创国际广场,参观鼎美别墅样板房。整个别墅的面积大概有700平,别墅的一层是带有中式风格的客厅,以及一个开放式的厨餐厅,全部安装了鼎美顶墙产品。别墅地下一层是多功能影音室和酒窖,以及一个简约的小吧台,影音室里面的顶和墙也都安装了鼎美顶墙产品。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中式风格客厅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吧台

  方女士一家的主要生活区域都位于别墅的四楼和五楼,包括主卧室、客厅、厨房、两个儿童房等。其中最让记者印象深刻地是,别墅四楼的大型挑高客厅,华丽的水晶吊灯和搭配欧式风格的鼎美客厅顶,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奢华大气。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挑高客厅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主卧室吊顶效果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儿童房卧室吊顶

  在与别墅业主方女士的沟通中,记者了解到当初其实也是在无意中了解到鼎美顶墙产品,后来实地参观和考察过之后,发现鼎美顶墙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绿色环保、无污染,以及安装快捷的优点,而且自己的两个孩子也非常满意,所以包括两个儿童房在内最终全部选择了鼎美顶墙产品。而且在安装结束之后,方女士还专门请了检测人员上门对室内空气进行了检测,结果让方女士非常的满意,也再一次确认了鼎美顶墙产品的安全环保,真正做到了让业主放心、信任。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别墅业主方女士

  旧房改造参观:温馨舒适,于品质中彰显主人品位

  告别了方女士一家后,记者一行又来到了位于三紫花园的涂先生家中,参观鼎美旧房改造案例。涂先生家的房型是典型的三室二厅,面积为152平。虽然是旧房改造,但是来到涂先生家却早不到一丝旧房改造的痕迹,满满的都是温馨气息。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餐厅吊顶安装效果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客厅吊顶实景图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主卧室顶墙一体效果

  根据涂先生描述,当初在选择鼎美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装快捷,因为全部采用的是模块化安装,所以一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像传统油漆装修那样带来的污染,另一方面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基本上是10天左右就全部安装完毕。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

旧房改造业主涂先生

  另外,让涂先生感到特别意外的一点是,安装鼎美顶墙产品的时候,还将旧房原有的横梁突出问题进行了妥善的处理,从而使得改造后的客厅变得更加宽敞明亮。当然除了客厅、餐厅、走廊、主卧室以及阳台之外,涂先生家的两个儿童房也都安装了鼎美顶墙产品,尤其是儿子的房间顶部做了错层设计,特别具有个性。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房间顶部做了错层设计

走进用户家中,看鼎美如何玩转顶墙装修?公主房安装效果

  结束语:现代消费者对于家装产品最关注的点都比较一致,安装的快捷性、产品的安全环保性、风格设计的个性化等等,而这些真正能够打动用户的痛点鼎美都准确的抓住了,并且用自己的顶墙产品让消费者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深刻体验到了一种全新的家装方式,开启了顶墙家装的一个新时代。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