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涂料集团荣膺2016涂料品牌排行榜多项大奖

2016-11-02 新浪家居

  10月27日,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在上海完美收官。颁奖当天,中国领先涂料品牌与木器漆专家紫荆花涂料集团旗下紫荆花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在多家涂料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6中国建筑涂料名牌奖、2016中国防腐涂料名牌奖、2016中国木器涂料名牌奖、2016中国艺术涂料名牌奖四个重要奖项,成为今年涂料品牌榜最大的赢家之一。

紫荆花涂料集团荣膺2016涂料品牌排行榜多项大奖

  自2011年以来,中国涂料品牌评选组委会连续5年开展中国涂料品牌的遴选、培育和宣传工作,向社会发布了中国涂料行业建筑居室类、防腐类、木器类、汽车类、装备类、颜填料类、原辅料类名牌以及创新企业和风云人物的优秀企业名单,得到政府部门、企业界、新闻界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对涂料及下游行业产生了积极影响。

  作为中国民族涂料品牌,紫荆花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始终坚持“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理念,把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放在公司发展首位,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符合环保需求的优质涂料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紫荆花在产业链合作伙伴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在产品工艺、技术配方及施工方法上都保持着领先的水平,这也是紫荆花涂料在此次评选中获得多项重要奖项的主要原因。

  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紫荆花顺应消费需求,不断推进创新品牌的建设。2016年,本着“用心出彩”的企业理念,推出“用心”系列产品:包括主打“工装渠道+物超所值”的“惠涂丽V”系列,主打“追求健康+享受品质”的“优涂丽S”系列;以及主打“时尚健康+个性创意”的“BCG”概念性墙面漆。

  三种系列产品面向不同消费人群,但却有着相同的特点:用心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多年来,紫荆花始终致力于生产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物超所值、品质、个性等需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具环保性、高性价比和个性化的产品选择,从而实现更好的为中国家庭装修服务的企业愿景。

  作为保证产品品质的重要基石,紫荆花从未在科技研发领域止步不前。为满足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紫荆花分别与美国陶氏化学、全球最大的着色剂供应商赢彩公司合作,将陶氏的百历摩™BR-101V银离子乳液技术和赢彩公司的环保色浆技术融合到今年概念新品之中,使新产品的各项性能与颜料的展色性能达到了极致,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能够获得2016中国涂料榜的多项大奖,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表示非常荣幸。叶总认为,此次获奖既是业界对紫荆花产品的肯定,也是对紫荆花未来发展的鞭策。未来,紫荆花将继续在加强产品技术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加深和广大消费者的沟通,用心打造环保健康、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产品,“用心”诠释紫荆花涂料集团对于产品、服务、乃至生活的态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紫荆花所倡导的“用心”意义。

紫荆花涂料集团荣膺2016涂料品牌排行榜多项大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