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100位种子客户来“找茬” 五十家的套路不是谁都能懂

2016-11-05 新浪家居


  4个奥斯卡、3个二十万免单大奖……11月5日,最具逼格的五十家全案互联网家装开启了跑马圈地模式。

  少了“套餐”和“超低价”等身份属性,五十家的出场方式有些与众不同,首次亮相居然是为首批服务的100家种子客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奥斯卡”颁奖盛典,四位装修过程中对五十家提出刁钻问题的客户获得了殊荣,找茬的居然能获奖?看来五十家的套路不是谁都能懂的。

请100位种子客户来“找茬” 五十家的套路不是谁都能懂100位种子客户的奥斯卡盛典暨五十家开业盛典活动现场

  在五十家开业首日,家居男神博洛尼CEO蔡明亲临现场,并抽出第一个20万免单大奖。蔡明表示,博洛尼战略投资五十家,并非仅是参股这么简单,对互联网家装也不是试试水的浅尝辄止,而是要做互联网家装背后最大的“军火商”,五十家的橱柜、浴室柜、门等均由博洛尼提供。此外,家居行业老兵,有着15家居互联网营销经验的,五十家全案互联网家装CMO王雷表示,五十家的50套设计方案,是与博洛尼共同研发的成果。

请100位种子客户来“找茬” 五十家的套路不是谁都能懂博洛尼CEO蔡明抽出第一个20万免单客户

  伴随着国内中产阶级这一群体的崛起,带来的是巨大的消费能力,中产家庭以其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决定了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成为摆在互联网家装企业面前的重要命题。也因此,五十家全案互联网家装定位中产阶级群体,希望通过互联网模式和技术手段,真正的提升客户体验和企业运作效率。

  由于家装行业本身的特殊属性,注定了传统基因较为严重,繁琐的家装过程、设计水平参差不齐、主材品质难保障、施工环节难把控、环保等问题均给消费者带来较差的体验。针对传统家装行业常见的痛点,五十家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将痛点逐个击破,打造独具特色的互联网家装,真正实现一站式解决设计、主材、施工、家具、配饰所有难题的一体化全案家装,直接拎包入住。


请100位种子客户来“找茬” 五十家的套路不是谁都能懂五十家全案互联网家装门店


  装修设计环节,五十家与三位国际设计大咖合作,结合中国家庭户型特点和业主的居住习惯,研发出50套高颜值的设计方案,然后在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四大密码”解析,将方案高精准度的配备到客户家中,根据个性化的需求再做调整,从而让客户免费享受高水平的设计方案。

  主材品质方面,五十家所用主材98%来自国际一线品牌,品质保障从源头开始F2C模式从工厂直接送到客户家中,仅此一项便节省装修费用30%。

  施工问题上,五十家采用德国铁马赫施工标准及流程,通过数字化智能系统和专业家装管家服务,将施工过程分解成关键节点,客户通过手机便可了解工程进度,重要的是客户全程参与施工验收环节,验收的结果直接决定工人的收入。

  此外,五十家是国内唯一授权日本医疗级甲醛净化技术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全案从源头严格控制所有产品的环保标准,在施工过程中增加节点检测,若发现问题立即治理,完工后再赠送日本医疗级环保升级,让客户家中达到国家GB/18883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请100位种子客户来“找茬” 五十家的套路不是谁都能懂五十家全案互联网家装CEO陈卫

  做为稍晚进场的五十家,未来一定是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不断在客户体验和优化流程提升效率两方面发力,这也是能否成为行业巨头或被淘汰的关键因素,在家居行业深耕了15年的,五十家全案互联网家装CEO陈卫表示。(文/新浪家居 王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