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潮设计|2017年提升逼格的12个室内设计方案,一定要收藏!

2017-01-06 瓷砖

  2017年家装设计又将有怎样的新动向?国外知名家居设计网站Houzz,根据上万网友案例,总结出了12条2017年流行趋势,看看哪种设计更能打动爱生活的你?

  1. 黄铜装饰

  高贵优雅又略带复古气质的黄铜,温润的色泽可以在不同材质间做完美过度,对于颜色也有超强包容力,和大理石纹瓷砖搭配更显高级感。

 2.  功能转换

  找不到适合的浴室台面,可以考虑把闲置的储物柜、缝纫台搬来用,意想不到的组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浴室空间。

  3. 厨房储物墙

  油烟机上方挤出来的狭小空间,已经不能满足美食家们对厨房收纳的需求,一整面的收纳墙足以把瓶瓶罐罐统统藏起来,或是做成餐具展示墙,既美观又方便取用。

 4. 大势草绿

  潘通钦点的2017年度色,势必成为今年家居界的主流,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草绿色,赶走雾霾坏情绪唤起人们对自然的记忆。

  5. 多功能洗衣房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洗衣房的功能性,根据Houzz & Home的最新报告,房屋面积在150平以上的屋主,平均会花费2700美元用于改造洗衣房。

  6. 户外风浴室

  返璞归真的户外风浴室,给人酣畅淋漓的沐浴感受,可以利用木纹砖、石纹砖和涂鸦元素,更真实的还原户外风情。

  7.黑框玻璃门

  玻璃门能够最大限度引入室外阳光,而作为空间隔断,也可以降低阻隔感,增加通透性,黑色边框使造型更为立体。

  8. 几何纹地砖

  追求简洁的厨房空间,经常会选择比较素雅的颜色做装扮,地砖则可以大胆尝试几何纹路,既保持了整体风格的统一又有点睛之笔。

  9. 白色与木纹厨房

  以白色为基色的厨房显得过于冷清,木纹元素的加入,可以为整体环境增加几分暖意。

  10. 六边形瓷砖背景墙

  造型感极强的六边形砖,铺贴在墙面,凹出百变造型增加层次感,使平淡的墙面变身为最亮眼的存在。

 11. 荷兰门

  分为上下两部分的荷兰门,门与窗的完美结合,在设计上更有趣味性,搭配绚丽的色彩清新中透露自由的农场氛围。

  12. 休闲吊床

  客厅里的一把吊床,立马烘托出浓浓的休闲气息,以一种拥抱阳光的姿态,坐在摇晃的吊床上度过美好的午后时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