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开局2017,晾霸斩获年度晾衣系统十大推荐品牌

2017-01-06 智能晾衣机

  2017年1月4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家装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2016年广东家居建材行业年会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的主题是“众星联动展翅家装新未来”。大会由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兼家装良员会协办,由省工商联(总商会)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共同指导,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行业大咖汇聚对话,探讨行业的发展

  晾霸和知名家装企业重磅亮相

  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投资总裁陈凌云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此次盛会并参与论坛互动,对来年的晾衣行业发展和众多企业共同探讨。表示:专注是我们的宗旨,希望在协会的推动下,组织好晾衣企业。

  晾霸创始人兼投资总裁陈凌云参与颠峰对话

  “灵猴留恋丰收年,金鸡欢啼盛世春。”在第二届中国家装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2016年广东家居建材行业年上,晾霸斩获两项大奖,荣耀开局2017!

  2016年度晾衣系统十大推荐品牌

  晾衣系统专委会会长单位

  晾霸是最早一批进入智能晾衣行业的企业,20年专业智能电动领域沉淀,13年智能晾衣道路探索,8年高端智能晾衣品牌历程,在市场竞争中已经占据了稳固的行业地位和突出的品牌影响力,成为高端智能晾衣机行业的标杆!

  正因为此,我们的2016年不负众望!我们的团队不断壮大,终端体系逐渐成熟;成功拓展海外市场,迈开品牌国际化道路一大步;出色地完成了年度的招商目标,始终为全国消费者的晾晒事务服务到家!

  2017年,晾霸将以扩大品牌格局作为发展立足点,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并携手全国广大代理商精耕细作,开疆拓土续写成功,聚势谋局再创辉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