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整体家居获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荣誉

2017-01-09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康洁整体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奖。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本次康洁整体家居荣获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奖,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康洁整体家居经过23年的发展,多次重大改革,已经成为整体家居市场的佼佼者。对于定制家居,康洁涉足已久,很早就与国际接轨。从微观上出发,家居单品可以针对消费者的住宅面积与布局上的差异进行非标的设计与制造。从宏观上出发,康洁制定了一系列完善的定制家居搭配组合方案以方便消费者选择。消费者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康洁整体家居的产品。

  定制家居是家居行业的大势所趋,正如康洁整体家居董事长王占府所说:“定制产品并非某个厂商的特色,而是消费者的需要,是一流的家居企业应该具备的一项基本素质,谁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谁就更能适应市场的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