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斩获 “2016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百强榜”

2017-01-09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非同在此次颁奖中斩获 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本次非同荣获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作为中国软体家具领军品牌,从顶级设计师团队建设到国内外家居设计精华采撷,再到日趋贴近用户内心的体验式营销,非同在产品创新、设计理念、活动运营上不断刷新高度。而在最近发布的“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景气品牌报告”中,非同更是蝉联入选软体家居10大景气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非同今年邀请秦岚、明道等借星营销的策略为其吸引了大量新兴阶级的粉丝。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10年的爆发式增长,现在迎来比拼内功,拼用户深度体验的时刻。非同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竞争本质,积极打造属于自身的服务体系,在继续保持产品工艺和品质健康发力。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