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携手天猫举办第六届家装博览会 再度掀起家装界波澜

2017-03-11 新浪家居

  3月11日,由实创装饰联合天猫举办的第六届家装博览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单日签单突破3300万。新浪家居等行业媒体悉数当场,与千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顾名思义,家装节最吸引眼球的,要数众多主材和建材等大品牌强强联盟的集体亮相。据了解,现场聚集了天猫家装销量排名领先的五大主材品牌,打造属于家装界的品牌日。现场除了有家装、建材、家具、软装,更有西门子、格力、海尔、苏宁等名品折扣家电,真正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一体化便捷的整体家居服务。

第六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现场第六届天猫家装博览会现场

  活动伊始,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市场总监雷虹对完美家装做了详细解读,雷虹表示,完美家装被定义为一个新的品类,是继装修套餐之后家装行业的第二次革命性产品。实创完美家装不是将硬装、软装和定制家具简单地做加法,而是纵向深度整合,更人性化的以实测面积计价,公摊墙体不算钱,让顾客装多少花多少。此外,完美家装最吸引人的卖点,则是全屋定制家具不限量,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收纳需求。

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市场总监雷虹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市场总监雷虹

  在博览会期间,中国质量万里行还对实创装饰颁发了“质量信誉跟踪品牌”奖牌,雷虹表示,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实创装饰获得该奖牌,充分体现出中国质量万里行对实创18年来新老付出的认可,接过这份荣誉,我们深感责任在肩,任重而道远。今后,实创将继续以客户为服务核心,践行退、真、保、售、质、速六大服务保障,让消费者度过一个完美无忧的装修旅程。

实创装饰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品牌”实创装饰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品牌”

实创推出六大服务保障实创推出六大服务保障

  此外,据新浪家居记者现场了解,本次家装博览会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实创推出197套“装修款,全额返”的钜惠力度:主材款全返、施工款全返、家具款全返、软装款全返,相当于免费装修,可谓是货真价实的返还,实实在在的装修。

  除了“装修款,全额返”外,另一大亮点就是重磅推出的”豪装奥特莱斯“,六款国际大牌建材产品加六元即可全部升级,平装变豪装。以实测面积80平米为例,60平米瓷砖+40平米地板+1套鹰卫浴等于劲赚12000元。(文/新浪家居 王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