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壁江山?!汝阳宏陶联盟活动签单第一撼市场!

2017-03-14

  3月11日,洛阳汝阳宏陶以“鸡惠难得”为主题的品牌联盟活动在凤鸣山庄火爆落地,现场聚集了300多位业主,汝阳宏陶现场邀约客户数第一,签单量第一,历次活动签单第一,目标达成率200%,以傲人的成绩豪取2017年开门红!

【宏陶展位人气火爆】【宏陶展位人气火爆】

  汝阳宏陶虽说是第一次参加品牌联盟活动,活动前期,经过和厂家的周密沟通和铺排,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蓄水了众多准客户。活动前一天晚上,团队下班后赶赴会场布置场地,虽至很晚,团队未有丝毫怨言,经过厂商协力,团队上下同心,把前期工作准备到位,在12家品牌联盟中邀约了最多准客户到场。

【宏陶展位人流如织】【宏陶展位人流如织】

  活动尚未开始,宏陶陶瓷展位便聚集了众多客户,客户纷纷咨询了解产品,宏陶陶瓷成功签下当天第一单后,从活动开始至结束,宏陶展位人流不断,并在当天的活动中,签单量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现场礼花声,主持人恭贺声不断。

【联盟活动现场】【联盟活动现场】

  在宏陶陶瓷产品推介和公布价格后,众多客户涌向宏陶,宏陶展位人气达到了顶峰,客户通过看,摸,敲等方式了解产品,并快速下定。一位年迈的客户看过产品后家中两套房子果断都选用了宏陶!活动落下帷幕,宏陶陶瓷成为本次活动签单之王!

【客户陆续下定】【客户陆续下定】

  汝阳宏陶傲人的成绩让联盟品牌啧啧称赞:你们宏陶太厉害了,你们团队太牛了!岂止是汝阳陶瓷的半壁江山,是大半壁江山!

【汝阳宏陶团队喜领活动奖金】【汝阳宏陶团队喜领活动奖金】

  虽说第一次参与品牌联盟活动,但汝阳宏陶表现抢眼,与厂商合力,团队积极主动,齐心协力,打出漂亮一仗,极大地增强了团队信心和凝聚力。据了解,汝阳宏陶已启动店面扩建计划,店面扩建后将进一步扩大宏陶陶瓷在汝阳当地市场份额,抢占更多江山!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