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威薄型地暖企业介绍

2017-03-21 舒适暖通 新浪家居

  欧乐威公司的产品有两大体系组成,一部分是产品供应为基础的研发设计。另一部分是以技术为核心的系统集成服务。利用热泵、太阳能技术结合欧乐威薄型地板辐射系统、毛细管网辐射实现地面采暖、制冷一体化。分户式地暖温控系统是欧乐威公司专为中国设计的一项地暖温控产品。解决了目前以城市集中供暖为热源的地板采暖系统中存在的水温控制、室温调节、水力平衡等一系列问题,被中国地面采暖委员会列为推荐产品。欧乐威分户式地暖温控装置经建设部专家评审,入选建设部《建设事业“十一五技术公告”及技术与产品选用手册》,在全国推广。

  荣誉,珍藏着过去,鞭策着未来

  目前公司已通过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部分产品通过CE认证;获地面供暖行业推荐产品证书;入选建设部《建设事业“十一五技术公告”及技术与产品选用手册》。

  经过公司工程师多年的努力,在地暖行业已发明了多项国家专利。

1

  ◆ 中国地面供暖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 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地板采暖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 奥运工程国家体育馆地暖工程采用欧乐威地暖温控系统
◆ 欧乐威公司参与修编了最新的《地面辐射功能技术规程》

1

2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