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济南助阵皮阿诺15周年钜惠庆典

2017-03-27 新浪家居

  3月26日,在皮阿诺15周年之际,实力唱将罗中旭降临皮阿诺济南红星美凯龙门店,与消费者和粉丝们一起旭动泉城,为大家带来多首好听的歌曲,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与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非常契合的生活心得。

众嘉宾举办同贺皮阿诺15周年明星品质钜惠盛典圆满成功众嘉宾举杯同贺皮阿诺15周年明星品质钜惠盛典圆满成功

  皮阿诺于3月10日正式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恰逢15周年之际,双喜临门,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获得科学艺术家居的生活体验,皮阿诺特别推出了15周年明星品质钜惠盛典,消费者不仅能以实惠的价格购买皮阿诺的优质产品,还能与明星面对面互动。

罗中旭与粉丝切磋球技罗中旭与粉丝切磋球技

罗中旭与粉丝合影罗中旭与粉丝合影

罗中旭演唱新歌《卡农的幻想》罗中旭演唱新歌《卡农的幻想》

  在15周年明星品质钜惠盛典济南站,皮阿诺特别邀请了实力唱将罗中旭,为消费者和粉丝们谋足福利。罗中旭在活动现场热情演唱了《跟我吧》、《卡农的幻想》、《星光灿烂》等歌曲,还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积极地与粉丝们切磋足球,一展踢球的实力。恰逢皮阿诺“进店上红包”活动最后一天,罗中旭还亲自为在场的嘉宾和观众派发红包,并为购买皮阿诺产品的消费者抽取大奖。

罗中旭为购买皮阿诺产品的消费者抽奖罗中旭为购买皮阿诺产品的消费者抽奖

罗中旭在皮阿诺进行CD签名罗中旭在皮阿诺门店进行CD签名

  除了与消费者和粉丝们热情互动,罗中旭还分享了对于生活方式的追求。在他看来,挑选家具就如同做音乐一样,除了注重产品品质和体验感,家具外观设计的艺术感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皮阿诺作为上市品牌,让他觉得很可靠,并且他创作音乐需要的艺术氛围,也和皮阿诺打造的科学艺术家居环境契合。

罗中旭与现场嘉宾合影罗中旭与现场嘉宾合影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