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和新浪家居要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锁”事

2017-04-17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却走进不了你的心

  ——致丢了钥匙的自己

  先冷静下来,这里还有比你更惨的人。毕竟你只是丢了一把钥匙,进不了家门,蹲在墙角哭了一个小时而已。而他们,是进得了家门,但是小偷帮他们开的家门,真是欲哭无泪啊!

  据公安部权威统计,全国每3分钟就有一户家庭被盗,每年累计被盗损失达11300亿元,80%的贼通过门锁进入房间,其中85%的被盗家庭是在有物业的小区,且50%的盗窃案发生在家里无人的白天。


  关于家里的“锁”事,真要说出来,都是一部部伤心血泪史呀!门锁,是家庭的保障,门锁,同时也是家庭的脆弱点。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随之而提高,开始追求家庭生活现代化、居住环境舒适化和安全化等,而门锁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家庭生活重要要素,传统的门锁已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他们期盼更安全更省心更便捷的门锁出现。

  作为国际顶级五金品牌的汇泰龙,一直钻研锁具行业,针对消费者的用锁痛点,研发出功能强大的云锁,为消费者解决家居安防和便捷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难题,让家居生活更安全、更便利、更舒适。

  ➤ 云锁是什么?

  云锁作为新一代智能门锁,它不仅保留了智能门锁所有的功能及开锁方式;还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APP联接到云端服务器实现远程监控、授权开锁和实时信息推送等特点;更能够与市场上最火热的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系统互联互通。

  ➤ 云锁能解决什么?

  ● 当亲友来访,家里又没人时,用户通过手机APP远程“一键开锁”或通过手机APP生成一次性临时密码,让亲友进门,避免出现客人到访却吃闭门羹的窘况;

  ● 门锁没有关好或者遭遇暴力撬动时会第一时间响起警报,并向手机APP推送报警信息,为家里的安全多加一道保障。

  ● 孩子开门回家时,手机就会有信息提示“孩子安全到家”,再也不需要打电话跟孩子确认是否安全到家了;

  ● 家里请了保姆时,用户可通用实名分权管理让保姆只能够开关门,当她辞职不做时,只要将她的指纹删除即可,不必担心保姆辞职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 实时监控门锁的状态,第一时间反馈到手机上,让你对门锁了如指掌。如低电量。门锁开门情况等信息。

  ● 通过手机APP,与智能安防、智能电器等智能设备互联互通。用户可以按自己的需求自定义各种情景模式,享受时尚的智能生活。例如:当你开启云锁时,灯光可自动打开、空调调整到适宜的温度、电视自动播放你喜欢的节目等等。

  ● 汇泰龙云锁还保留了智能门锁的所有的功能特点及开锁方式,如指纹、密码、感应卡、应急钥匙开锁等。

  “天呐!这么好的锁具,为什么我没听说过的?”这句话说出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声。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智能门锁占据锁具市场仅3%,从2014年开始,市场份额大幅度增涨,直至2016年,已经达到15%,而云锁作为新一代智能门锁,市场占有率更是比这低得多。而低市场占有率,也说明着消费者对云锁的认知也处在低水平状态。

  为了推动云锁的普及,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智能家居安防体验,专注锁具行业20多年的汇泰龙公司,将携手中国家居行业网络第一媒体新浪家居,不遗余力地为提升中国家庭的用锁安全与体验而努力。

 2017年,汇泰龙与新浪家居达成深度合作,共建“智能云锁频道”。在这里,有专家讲解的安全用锁知识,有通俗易懂的云锁知识,有广大消费者的云锁深度体验,还有让你亲身体验云锁的免费试用体验。

  汇泰龙和新浪家居力求用最专业的角度,最通俗的表达,为消费者普及云锁,提高家庭的用锁安全。

  2017年4月20日,汇泰龙&新浪家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智能云锁频道启动仪式将在汇泰龙总部盛大举行,为提高中国家庭用锁安全与体验出一分力! 

  最后想告诉大家,我们深深地明白,必须从群众中来,从群众去,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因此汇泰龙联合新浪家居发起了“中国家庭门锁使用状况调查”,期望发现你的痛点,这样我们才能以专业的手段,帮你解决用锁痛点,正如汇泰龙云锁的诞生一样。点开链接(中国家庭门锁使用状况调查问卷),把你的用锁情况告诉我们,我们保证,一定会用最专业的手段,让你的家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