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致盛宴!宝熙莱·熙瑞-美学生活馆于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盛大开业

2017-05-10 新浪家居

  出于对水晶的情有独钟,蓝天集团早在1969年便开始了其领导水晶灯饰品牌的光辉旅程,创始于香港的蓝天旗舰店很快发展成为众所瞩目的”水晶灯饰之家”,并于2000年进驻上海面向中国与亚洲市场供应质量上乘的欧洲水晶灯。

  2017年,时值宝熙莱经营水晶灯第48个年头,宝熙莱在青浦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隆重推出“熙瑞-美学生活馆”。

  开业当天嘉宾云集,吉盛伟邦执行总裁邹洪尧先生、吉盛伟邦总经理吴玉奇,吉盛伟邦副总刘艳玲女士以及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宝熙莱的合作伙伴,设计师,媒体也到场祝贺。

  舞狮是中国民间传统喜庆表演,狮子被认为是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开业当天,再精彩的舞狮表演后,宝熙莱高层领导一齐把朱砂涂在狮的眼睛上,给予其生命。

  活动冠名赞助品牌卡迪拉克上海百联沪通市场经理屠骁先生还特地带来卡迪拉克新能源展车,并有车模现场助阵。

  此次宝熙莱“熙瑞-美学生活馆”的开业,在继续传承经典的同时,加入本地研发制作的”利徕”现代时尚风格的产品,并将优质摩登家具饰品一并引进、丰富这个平台,更多致力于与设计装饰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为更多的家装和工装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一切尽在“熙瑞”美学生活馆。

  解码晶艺探索,以卓尔不群的创新,飞越艺术之巅。

  晶致盛宴,以神秘琉光的慧心,挑逗味蕾之萃。

  晶耀非凡,以华贵闪耀的风格,舞动时尚之魅。

  宝熙莱将一如即往的为尊贵的您提供相关联的优质服务。

  地址:上海青浦区,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设计街独立馆C3-03/05

  电话:+86 21 54044999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