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何宗宪、洪约瑟现身燃爆全场!

2017-05-19 新浪家居

  由欧派橱柜联合中装协、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于5月17日在欧派总部展厅隆重启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 张仁;欧派橱柜营销总经理 阳永清;新浪家居华南区总经理 冀静;欧派橱柜营销副总经理 陈道品;欧派橱柜营销总经理助理 汪立新以及欧派橱柜营销线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还特邀重磅嘉宾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香港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洪约瑟两位设计大咖分别于当日和次日进行主题演讲及经验分享,来自全国各地两百多名设计师认真聆听老师们的设计理念及案例分析,均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现场嘉宾现场嘉宾

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 张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 张仁

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

欧派橱柜营销总经理阳永清和嘉宾签到欧派橱柜营销总经理阳永清和嘉宾签到

欧派橱柜营销副总经理  陈道品欧派橱柜营销副总经理  陈道品

  欧派,不仅是一个提供橱柜产品的企业,更是一个致力为用户提供有爱之家方案的解决者。欧派也一直重视与设计师的合作,联手提升中国家庭的家居体验。回首2015年,欧派橱柜举办“探寻城之上居”设计师活动;2016年,举办“ 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文化盛宴。两年以来,走过了众多城市,在中国室内设计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  张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  张仁

  生活好不好主要看家装,家装好不好主要看厨房。欧派作为我们中国制造业的领军品牌,不断学习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完善、更人性化的厨房空间和体验,让中国消费者对于厨房有了全新的认识。

新浪家居华南大区总经理  冀静新浪家居华南大区总经理  冀静

  2017年,欧派橱柜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发起“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旨在推动中国设计行业创新,同时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感受到设计的力量。

“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

欧派橱柜培训部唐伟产品讲解欧派橱柜培训部唐伟产品讲解

  厨房是家居装修中最复杂繁琐的一部分,它的设计也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健康与安全问题。欧派“橱柜+”五大系统以“用户导向思维”真正解决家庭的厨房痛点难点,再次定义国人餐厨生活方式,让备餐、烹饪、品尝、储存、回收食物等厨房生活充满乐趣,让厨房梦想变成梦想厨房。

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

  何宗宪:把每一个设计,当做人生不同的故事去做

  设计,设和计有不同的含义。设,在设计的过程中,设备和配置要以人为本。计,是一个想法,以创作者本身的心为本。

  把设计融入到使用者的生活部分,去想想用户和家,要有多一份智慧,把创作植入到设计里。慢慢地你就会发现,你开始改变,不再停留在“设计”的“设”前面。要活用形式,不要让形式包围了你。“梦想”是充满幻想的,随着设计给我不同的感受,我们要对设计保持着不同的梦想。梦想很难讲出来,每个案子都发生了不同的故事。把每一个设计,当做人生不同的故事去做。有人问我,为什么你的设计每次都会重新来过,为什么不复制?可是人就活一次,你真得要重复吗?

主题演讲部分内容主题演讲部分内容

  洪约瑟:八个设计案例,点燃空间利用的灵感

香港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洪约瑟香港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洪约瑟

  1974年开始从事设计行业,做过的案例也非常多,今天要给大家分享八个案例,大到几千平米的豪宅,小到一米八乘一米八的一间宅。室内设计一定要带着创意思维去做,让空间通过设计变得更有魅力。

主题演讲部分内容主题演讲部分内容

  17日、18日,连续两场的论坛,场场爆满。现场设计师收货满满的干货与感悟。“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室内设计师主题演讲活动也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欧派橱柜联合中装协、新浪家居发起的“梦想设计家大型室内设计师主题演讲分享会”第二阶段即将为您呈现同样精彩的大咖分享,也请广大设计师及网友持续关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