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秀·秀家丨古色古香老家具 诠释最具古典风韵

2017-06-09 图秀家居

  奥利奥味道虽好,但吃多了总会腻!简单黑白居室同理。图秀栏目,看图学装修!致力于各种家居、产品style任君挑选,还不麻利儿快来收图?

  一夕是位于西安城墙根的一间民宿,而迟暮则是一夕中最大的房间,也是一夕中最具古典风韵的房间,内部陈设都是手工雕琢中式老家具,也是原本就在这幢房子里的家具,扶手椅端庄静谧,翘头案上陈列着形式各异的老陶罐,配合老家具一起诉说着房子的历史。

  虽然房间本身被中式老家具占据大半,不过一些新的家具摆设并没有同样采用老家具的形式和色调。而是选用了原木色和简约结构的方式,为了弱化因为老家具而带来空间氛围的压抑感,选用木材是能与原有的家具材质有所呼应,从而有一种新老对话的感觉。

  老家具与新设计之间的穿插存在,配上绿植的点缀,在保留老房子韵味的同时,也能有活力感存在其中。

  迟暮是五间房中唯一有小阳台的,站在阳台前,慢慢的打开那扇牢门,那棵古槐、街对面的老房缓缓的出现在眼前,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的老屋,安静祥和。

   

  坐在这里喝杯茶,就像是和古槐、小院的一次对谈,与一夕谈古论今,长安学巷的市井生活就在你身边演绎着......

  下午4点后,夕阳西下,是迟暮一天中最美的时段,夕阳余晖透过花窗洒在茶几和地板上,整个房间宛如一个迟暮之年的老人在向你娓娓道来长安的历史。另有冷餐台可供使用,不妨自己动手制作茶点,做一天长安的主人。  

  迟暮中隐藏着许多手作在软装摆件中,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很多小细节的摆放和位置都是经过多次的尝试组合而决定,希望房间的每个地方都能给你带来美的感受!   

  迟暮的卫生间依然选择了灰色和原木色的调子,保持了素雅的氛围,老家具、旧木头点缀其中,更显静怡的味道。迟暮也是两间拥有浴缸房间的其中之一。  

  迟暮,一位优雅的长安老者,历经沧桑,熟知长安的过往,等待与你相谈。 

  感兴趣可以关注的我的微博id:

  微博:一夕iii_house

  微博:界与非白studio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