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MOLA陶瓷空间下,遇见你的阳光午后

2017-06-13 艺术生活

  在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社会,我们经常盼望在工作的间隙,寻找一片静谧而质朴的天地,度过一个惬意的午后,感受着时间在身边悄悄地流走,这间由主材瓷砖选用意大利IMOLA陶瓷的大宅,拥有一个大院子,可以在院子里尽情享受属于你的时光,在日益嘈杂的都市获得一方安宁,下面与小编一起来感受这份难得的静谧吧。

  ◇项目要求:功能合理分配

  ◇房屋特点:有一个比较大的院子

  ◇设计特点:以轻美风为主,自然、舒适、质朴

  ◇主创设计师:张风景

  户型图

  — 一层平面 —

 

   — 地下室平面 —

 

  

 

  门厅


  门厅亮点:糅合欧洲古堡风情

  编辑点评:有庭才有家,有家才有庭,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精神,往往浓缩在那一方方或大或小的院子里。这间大宅恰好拥有一个较大的院子,玄关处配合设计成花园的样子,以花样的装饰和跳跃的颜色,搭配意大利IMOLA陶瓷的古堡系列瓷砖,复古奢华而又内涵丰厚,营造出一个自然质朴的环境。

  

  客厅

  客厅亮点:多款瓷砖的精心搭配

  编辑点评:设计师用IMOLA瓷砖打造了一个极具艺术魅力的客厅空间,地面采用意大利IMOLA陶瓷的茱莉亚系列瓷砖,端庄古朴的地砖通过纹路的变化呈现出立体的效果,背景墙使用的是卡拉哈里系列瓷砖,展现最美的石头在阳光下的质感,挂画处用的是沃德系列瓷砖,略微冰冷的工业气息,让家居显得更时尚与现代,以及充满罗马风情的装饰浮雕砖,尽情诠释艺术的魅力。

  

  厨房

  厨房亮点: 返璞归真的还原质感

  编辑点评:厨房是一个让食物变得美味的地方,所以厨房的布置也会影响到食物的烹制。设计师使用的这款IMOLA瓷砖,灵感来源于陶土烧制过程,打造一个在自然朴素的同时带着一种返璞归真的味道的厨房,让人在烹调的过程中可以静心思考。其间点缀的小块花砖,花纹是欧洲贵族使用的铁艺花型,极具光泽度和金属质感,完美展现传统贵族的生活方式。

  

  书房

  书房亮点:打造清新的田园气息

  编辑点评:身处繁华和喧闹的都市,渴望在书的世界中享受缓缓流淌的舒适时光,或者和亲朋好友一起静心交谈,这间书房,地面采用了意大利IMOLA木纹系列瓷砖,墙面蓝色与地面相互映衬,仿佛漫步在乡间田园里,闻着花草的烂漫芬芳。

  

  休闲区

  休闲区亮点:简单惬意的一方角落

  编辑点评: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洒在桌上,或安静地看窗外的天地,或沉浸在书本的广阔海洋

  休闲区简单明了,IMOLA木纹砖的原始感,给空间带上了一股慵懒与悠闲的味道。

  

  卫浴间

  卫浴间亮点:感受浑厚庄严的历史感

  编辑点评:卫浴采用的是意大利IMOLA陶瓷紫金系列瓷砖,整个空间的装饰搭配很和谐,犹如紫禁城宫殿金黄色琉璃瓦顶的墙砖,在不经意间让人记起那段悠久的历史,直接穿越回到古代宫廷,感受着当时的庄严与绚丽。

  小结:一方质朴的庭院,一个充满自然气息的大宅,在这样的空间里,时间久了,想必,心灵也会愈发平静与纯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