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企业文化交流峰会在京隆重举办

2017-06-26

  2017年6月1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办,联想集团协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的“走进联想集团参观学习暨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企业文化交流峰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家政府、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以及联想集团、金隅集团等高层领导,与全国各地建材家居流通卖场、家具生产厂家、经销商、装饰装修、设计、物流等各企业掌舵人和精英人士百余人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峰会现场峰会现场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 孟国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 孟国强

   活动伊始,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致辞指出,走进500强企业活动已成功举办了3年,之前走进阿里巴巴、走进海尔集团等活动都受到了广大企业家的好评和赞誉。今后,协会将继续走进名企,不仅要走进中国500强,更要走进世界500强企业。衷心的希望通过举办此类品牌活动,可以将现代企业经营理念、管理经验、综合实力拓展等传递给更多的企业家,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峰会主持:主办方活动负责人 企业家俱乐部主任牛爽峰会主持:主办方活动负责人 企业家俱乐部主任牛爽

  伴随国内消费升级的浪潮,行业逐渐回归理性,用户的消费选择也变得越来越明智。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或将成为购买决策中的主要衡量标准。同时,品牌的个性和理念也将在塑造用户忠诚度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有鉴于此。由金隅集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新华,从企业品牌塑造、企业文化建设切入,结合金隅集团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金隅集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  刘新华金隅集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  刘新华

  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双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力。作为家居行业,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双创工作,加快培育制造业发展新功能,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国家工信部处长王建伟从多角度切入,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剖析解读,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新方向。

国家工信部处长王建伟国家工信部处长王建伟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而作为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因素——企业活力,如何在宏观经济大形势下获得新发展,谋求企业转型发展新机会,来自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主任高国力对此进行了深度分析。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主任高国力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主任高国力

  期间,工信部王处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俱乐部在行业发展中,承载政府职能的重要作用。上午的峰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多方位、多角度吸收了最新理念和实操方法,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影响巨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