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上海站入选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2017-07-15

  豪门风云,巅峰对决。

  7月下旬,在万千球迷的热切期盼下,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即将打响。

  此次,德尔地板×新浪家居共同举办了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系列活动之“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上海站)。本次活动在上海共招募11名6岁以上的青少年,通过亲历国际顶级球员的公开训练、寓教于乐的足球训练、丰富有趣的足球小论坛、亲眼见证国际冠军杯的豪门之战等方式,让青少年们更好的感受足球的文化和领略足坛顶级巨星的风采。

  自7月10日发布招募以来,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就接到上海、江苏、浙江、辽宁、福建、湖北等全国各地600多组家庭的报名,入选概率仅有5%,堪比报考公务员。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此次的众多报名者中,竟然卧虎臧龙!

  他们有的是东亚精英队前锋,有的是被央视采访过的足球小将,还有的小小年纪就在多个足球比赛中获奖。

  真的是厉害了!

  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筛选,我们最终从众多报名者中选出11名青少年。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一起加入我们的观赛战队,领略巨星风采。

  活动详细行程如下:

  豪门之战即将打响,你们准备好了吗?

  赶快动起来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