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思米达”“先锋”“长城”等233批次冬暖用品不合格

2017-07-17 中国消费者报

  7月12日,四川省工商局公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商标为“思米达”“先锋”“长城”等233批次冬暖用品不合格。

  四川省工商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7”中,组织对全省21个市(州)流通领域销售的冬暖用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发现233批次不合格样品,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结构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索科、OUPPU、小鸭、青壹坊、上菱、思米达、美美、名派明电、贝乐尔、美贝、比翼鸟、简单熊、杭派之星、乐尚星、双航、陈万达、倩贝尔、暖霸、小磊、双晖、康乐、好极行、惠通、可易、科龙、子昂、蒙爱、熙航美宝、三合、米娅、金凤凰、美哒哒、圆梦、宏圣、可莹电器、超优、三峡川妹子、羽燕、小鸭家电、益顺、长城、tai yang hua、艾暖、桔子、未来之星、华生九厂、航晓、宏太、斯丽雅格、新元宝、菲玛斯、容声、超力、三峡云、水仙(包装)佳丽(实物)、贝美家、贝乐尔、博森、菊花、飘逸、速朗、鑫钥、先锋、奥昔、箭牌、欧龙普威、亿家好太太、上海水仙、宝尔玛、华格立、塞得斯、上海水仙、宝尔玛、艾美特、凯悦、Aumeter、彩阳、思博特、佳暖、湛江三角、帅欣小天使、科龙、贝乐儿、扬子华美、三峡、乐雪儿、天虹暖宝、美贝、红雀、上凌、红雀、樱贝、诺吉雅、金牙兔、贝美家、九凤、彩旗、宏圣、好佳乐、热恋、爱奇绒、好极行、可易、晨畅、米娅、双航、AA妻、三峰小霸王、骏帆、華久、塞得斯、暖星、在意、美家宝、SUMXING、弘星、佳达康、梦家圆、彩霞、天虹、超太、万禾、凯允、小霸王、红岩、涪俊等。

  据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及经营者,四川省工商局已要求辖区工商部门依法进行处理,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