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大改造》14天入住新房子的秘密……

2017-07-17 新浪家居

    在我们身边,有一些不平凡的普通人。许多年来,他们始终无私奉献,帮助他人,成为了社会的榜样。但,他们却无暇顾及自己的家:家中墙皮脱落、电路老化、存在危险、生活设施陈旧、生活空间拥挤、生活物品摆放杂乱无章…… 

  而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力邀最顶尖的12位华人顶级设计大咖,亲自出马,为这些不平凡的榜样人物进行免费全屋改造,并全程保密,奉上一份惊喜!

  超级大咖们的选择

  争分夺秒的14天时间,连同格局都重新刨一遍的全屋大改造,对设计师来说无疑是一个大挑战。在这种时候,避免任何意外产生返工,选择自己熟悉的产品材料是最为重要的。

  就这样,小天也参与到这项挑战之中。

 各种各样的墙面疑难杂症

  北京西站的一名候车室值班员王琳娜的家中,因为以前装修时保温层没干就刷了漆,导致墙面出现黑色的霉点。

  ▽王琳娜家主卧改造前后▽

   

  而15年来志愿服务社区的无私医生方毅家中,也因为墙面备受困扰,潮湿让卧室墙面发霉,看着都起皮疙瘩。

  ▽方毅家次卧改造前后▽

  水性科天水性润彩内墙抗碱封闭底漆在这两场改造中就发挥了大作用,水性润彩内墙抗碱封闭底漆具有良好的墙面附着力,同时可增加面漆的附着力,减少面漆用量,优异的抗碱封闭性可有效封固墙体,防止水汽渗透,深层保护墙面,避免墙面因碱性物质析出而导致漆皮脱落、发霉、发花、泛黄等常见问题。

 14天即装即住

  节目全过程联手亲友同事隐瞒当事人,以旅游、出差将他们调离现在的房子。而回来后就需要立马住回自己的新房间,这对家装材料是个巨大的挑战。

  稍微对家装了解的小伙伴都知道,传统墙漆中含有大量有害化学物质。

  所以节目组选择了水性科天的一系列涂料产品进行秘密改造。水性润莹负离子释氧内墙乳胶漆、水性润莹负离子释氧内墙底漆,以及针对儿童房的儿童水世界内墙乳胶漆等。

  ▽设计师精心挑选涂料颜色▽

  水性科天水性涂料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从源头上杜绝高分子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不含苯、甲醛、重金属等有害化学物质,可挥发的只有纯净的水,无毒净味,绿色环保。保证榜样人物以及他们的家人能够在揭晓惊喜的同时,就入住一个纯净、舒适的空间里。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为健康保驾护航。尽管去奋斗拼搏,家由我们守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