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参观科天集团

2017-07-17 新浪家居

    7月15日,《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来到兰州新区,在科天董事长戴家兵博士的陪同下参观科天集团品牌体验馆和研究院。

  林治波参观品牌体验馆时观看中国水性聚氨酯发展历程,了解到科天集团三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水性高分子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应用,并通过掌握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实现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无毒定制家具的产业化,并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全屋定制服务,彻底解决室内家装毒害。另外,通过水性高分子技术创新应用,打造出中国首款水性聚氨酯超薄避孕套,品质比肩国际,打破了国外垄断。科天集团掌握的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不仅领先国内,在国际上也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林治波社长现场赞不绝口。

  随后一行来到科天集团研究院,参观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首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了解到目前科天拥有100多人的研发团队,且申请国家专利100项,承担国家863计划等重点项目,并且通过不断创新致力于将家装家具产业链中各种主材辅材实现无毒化生产,林治波现场表示,以技术解决家装毒害,用科技来改善生活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戴家兵博士现场表示,科天集团制定并执行严格的科天标准,即对化学物质进行限量,对有害化学物质进行零限量,所生产的产品均需达到ND级(有害化学物质未检出)标准才能出厂。

  未来,水性科天用行动践行无毒承诺,用精益求精的开创精神去诠释 “与人为善、与社会为善、与生命为善、与自然为善“的企业发展理念,为实现”水性科技、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而奋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