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佟大为生了三个孩子,一线明星佟大为拥有怎样艳遇

2017-08-02 新浪家居

  当年《都是天使惹的祸》《玉观音》《奋斗》让佟大为火的一塌糊涂,2007年他的女友关悦的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和《龙游天下》中开始崭露头角,到了2008年俩人在名气最红的时候结了婚。

  俩人结婚后,佟大为越来越红火,名气也越来越响亮,但从来没有任何花边新闻。佟大为认真、专注、努力,充满着刚毅和阳光。而关悦却一直在家生孩子,带孩子成为佟大为背后伟大的女人。这对娱乐圈夫妻,恩爱和睦,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关悦从2007年生下大女儿佟含月到2016年5月4日生了儿子,将近十年的生孩子运动才开始收尾。关悦在这时期内也参演过几部影视作品,名气虽比不上丈夫佟大为,但依然在背后默默地为佟大为付出。

  2010年关悦在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9月关悦重返北京电影学院攻读EFA艺术硕士,大部分女人都在生孩子,养孩子的时间里把自己变成了一个黄脸婆,但关悦却把自己修炼成一个才女。

  佟大为在这段时间里热心公益环保活动,曾担任“地球一小时”庆典活动的形象推广大使,被赞扬名副其实的环保家。

  佟大为热爱家庭,热衷环保事业,这与北疆硅藻泥的企业使命“让每一个家庭远离装修污染“的健康环保家居理念一拍即合,2017年盛情代言环保新材北疆硅藻泥,北疆硅藻泥的代言人佟大为爱家,爱事业,为人正派。

  随着人们对健康家装的意识越来越高,健康环保的家装理念逐步成为一种潮流趋势。北疆硅藻泥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环保企业,积极创新,拥有领先同行业的第三代除醛技术,实现无光除醛,全天24小时长效分解,行业内首创,效果显著。爱家,爱健康就用北疆硅藻泥。

  文章转载自一线明星佟大为:http://www.beijianggzn.com/new3_cid_3_id_1203.html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