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万磊艺术涂料 硅藻泥盛大开业

2017-08-18

  

  8月18日,万磊硅藻泥|艺术涂料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收到许多客户的祝贺。

1

  整齐大气的样板,用到你家墙面,肯定美不胜收。

2

3

4

5

6

  万磊建筑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迄今为止,万磊共有13项国家发明专利,并荣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纳米无机硅藻泥高新技术产品”等多个称号。2006年,万磊开始投资研发硅藻泥系列产品,并投入大量资金创新硅藻泥生产技术,改善施工工艺,研发出了第一代硅藻泥。2013年,万磊硅藻泥的配方全面升级,不但弥补了传统硅藻泥亲水不耐水、艺术表现力单一的缺陷,更成为了市场上唯一一家敢于承诺“真正不掉粉的硅藻泥“。

  万磊自始至终秉承“让自然住进家——努力,只为一面好墙”的理念,消费者们始终如一的信赖与选择,再次定义了“万磊涂料”的意义。

  http://v.qq.com/x/page/t0538vadk6r.html

7

  万磊硅藻泥8大功能,你家的墙壁会呼吸吗?

  https://v.qq.com/x/page/p0530phznho.html

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寿昌镇东路3号——万磊硅藻泥

  联系方式:152 6706 5740(裘先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