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装时代 你和极致体验只有一个开关的距离

2017-08-21

  一个开关的安装,对装修体验会有什么影响?

  在如今追求“快”、“极致”、“体验”的时代,长沙一栋57层建筑开发商只用19天就建成,互联网家装后市场企业推出厨房或卫生间翻新挑战72小时,一个开关安装的快慢也成为关注的重点。

1

  在开发商、家装公司追求“快”背后,是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年轻消费者追求“极致”的需求,以及互联网时代企业拼速度的竞赛。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互联网家装公司、传统家装公司、工长们,对材料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材料质量、丰富性外,材料的差异化性能、配套服务乃至施工环节的标准化和交付速度。

  从最小的开关插座来看,一套三房两厅的房子,一般会有60—100个开关插座,每个开关安装的便捷性,对整体施工效率有着直接影响;每个开关的美观性、安全性、性能稳定性,则对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从业主角度来看,他们对开关有什么需求?

  从施工的工长来看,他们对开关安装有什么痛点?

  从装修公司来看,他们选择材料商特别是开关插座会考虑什么?

  为了解消费者对开关的需求,工长对开关安装的痛点,以及装修公司如何选择开关材料商,从而让开关材料商更好地提升产品和配套服务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产品服务,2017年,新浪家居联合锦力电器发起《中国家装市场速装开关使用情况调查》,面向业主、工长、装修公司投放调查问卷,并将形成的《中国家装业首份速装开关趋势报告》在9月20日“极致——新浪家居2017家装进化论”上发布。

1

  别小看小小的开关,在快装时代,你和极致体验或许只有一个开关的距离。新浪家居联合锦力电器发起的《中国家装市场速装开关使用情况调查》,将于2017年8月24日上线,敬请期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