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乐家智能座厕 让你坐下就不想起来!

2017-09-05 卫浴

  忙忙碌碌,工作、生活压力巨大,在厕所这个私密的空间里就应该放下所有的戒备,释放自我,尽情享受安心和洁净。然而,坐便器中常见的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绿脓杆菌、念球菌会严重危害人体健康。马桶中的排泄物微粒也会与水混合,冲水过程中将排泄物冲向高达6米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最后落在墙壁、牙刷、漱口杯和毛巾上,使之被污染。

  每隔几周草草消毒一次马桶并不足以防止有害细菌,虽说放下马桶盖再冲水能大大减少细菌的蔓延,但依旧无法完全杜绝。上厕所就等于吃屎?想想都觉得恶心,所以急需一款智能又洁净的座厕来帮你解决这些难题,带来洁净的如厕体验。

  宙斯盾九大安全防护,为你保驾护航!

  想要安全、舒适的卫浴空间,一款智能安全的座厕必不可少。Roca乐家阿迪思一体式智能座厕拥有九大安全防护功能。自动冲洗、自动除臭,让你用得更放心;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暖温坐圈、除臭、夜灯功能,让如厕更方便;专为女性考虑设计的妇洗功能,水流更柔和,冲洗范围更广泛;以及节能设计,全方位满足你多样化的需求,随时随地带给你温馨舒适的体验。

 舒适又除菌,给你洁净的如厕体验

  市面上大多数的座厕使用时坐着不舒服,用完需要自己按动按钮进行冲洗,多用几次还会担心座圈的卫生问题,真的很心累。

  Roca乐家阿迪思一体式智能座厕的坐圈采用逆向人体工程学设计坐圈形状,坐圈曲面与人体坐姿时的臀部形状一致,受力均匀且舒适。具备自动冲刷功能,让你在如厕后,不需要按压或者驱动任何部件即可实现冲水,省心又省力。喷嘴、坐圈采用抗菌材料,细节滋长抑制率到达99.9%以上,完全无需担心细菌问题。

  多重温控,使用更安心

  Roca乐家阿迪思一体式智能座厕的所有加热部件,均采用温度传感器、温控器、保险丝3级温度保护,每一级保护中间都有温度梯度差,层层保护人体不被伤害。

  设计上采用独特的进口限温热敏阀,进水口水温高时,关闭阀门,保证接触人体的水温不高于53℃,座温采用低温防烫伤保护,10分钟后自动降温到低温,防止老人与小孩低温烫伤。

  两种电源漏电保护装置,可以选择内置于盖板,也可以外置在电源线插头上,满足你的不同需求,电源线长度1.8m,带10mA漏电保护开关。

  温度控制上更稳定:加热元件采用日本进口陶瓷加热管,品质稳定,功率达到1600W,可瞬间输出温水(不需要跟水箱加热方式一样需要预热),冲洗时不会感觉到水温有任何下降,更加卫生、省电;水温控制使用多个温度传感器,采用独特的PID算法控制,保证持续稳定的水温输出,在冲洗过程中不感觉温度的跳动。热保护装置:加热装置的壳体采用美国标准VO阻燃等级,使用更安全可靠。

  Roca乐家阿迪思一体式智能座厕遥控距离长达5m,灵敏便捷,适合各种大小卫生间,使用更广泛,让你尽情掌控洁净卫浴。此外,它还能直接单指快速放水设计,长期外出时,放水更加便捷,不需要用到工具且直接把水放到马桶内部,方便卫生。

  一体化外观设计,时尚方便

  Roca乐家阿迪思一体式智能座厕的外观采用一体式设计,陶瓷与盖板化,整体无缝,进水管隐蔽式设计,外型简洁内敛。整体尺寸紧凑,浴室空间尺寸较小时,也可以轻松安装。体积紧凑,即使是小空间的浴室也能轻松安装水压范围:0.07(动压)-0.8Mpa(静压)基本适应全球市场水压。

  有这么酷炫的座厕,你是否和小编一样想要赶紧把它搬回家呢?不要着急,目前这款Roca乐家阿迪思一体式智能座厕是天猫特供款,在天猫旗舰店品牌欢聚盛典,抢99元可抵扣400元,限时直降1000元,预售价只需6599元,待到9.9天猫家装节促销,还有更多惊喜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