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厨房美学”--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亮相2017年上海时尚家居展

2017-09-14 生活方式

  2017年9月14日,传递“厨房之美学”的欧美佳宴LivingKitchen亮相2017年上海时尚家居展。今年的展品更加优化,形成了囊括Smeg、Blendtec、LifeAir、KitchenAid、Wesco、Anchor等品牌及品类的格局,满足客户理想厨房的各种需求。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中LivingKitchen总裁葛会军先生, Blendtec 创始人 Tom Dickson先生, LivingKitchen总经理时东新女士,LivingKitchen销售总监邵兰女士出席了活动,引起各大媒体的围访。

  秉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方式的决心,LivingKitchen带来的产品,除了一如既往的兼具科技感和功能性,更是怀有满满诚意和拳拳之心。Blendtec800 Pro中国红款,Wesco Mini系列新品悉数亮相,此次展会LivingKitchen引入“街区”概念,打破传统大型展会格子间布局,让现场成为一个富有时尚、生活和艺术气息的潮流街区。

1

2

  展会现场产品

  Blendtec创始人Tom先生引爆人气节目‘Will It Blend?’,Blendtec粉碎红色iPhone7,领导搅拌机行业创新,只为不断满足人们对于健康饮食的追求。 国家一级营养师李珈贤Steven老师更是现场分享了2款破壁料理。

2

5

  Steven老师现场分享破壁料理

  LivingKitchen是沟通中国消费者与品牌的桥梁,让其运营的品牌更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厨房电器类产品的偏好和中国式生活方式,有助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合适的产品。我们期待下次的展会LivingKitchen将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厨房设计与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