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美柯沈国强:看准形势 “内外结合”提升企业品牌

2017-10-23

  10月20日,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在上海完美落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等政府协会领导,包括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等13个国家成员及准会员单位出席大会。五百位全球精英齐聚一堂,解读五金行业变革时代!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大屏直播专访参会企业家。

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国强

  新浪家居:互联网时代下,您如何看待生产与流通的融合发展?中国五金在其中是否占有优势?

  沈国强:这几年中国五金发展很快。转型升级过程中,应该说中国五金已经走到世界的前列。中国过去是五金大国,现在“从大转强”,很稳健地在发展,以后的空间会越来越大。

 新浪家居:在企业的品牌塑造和营销方面,中国品牌面临那些难题,如何应对?

  沈国强:我认为提升品牌有两点需要注意:一个是重视品牌,另一个是企业发展要保持良性。过去我们对品牌的理解恐怕比较偏,在品牌的时候没有内外结合,没有把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内部的精细化管理、转型升级相结合,所以有一些脱节。如果这一点跟得上,随着国家大环境、大形势的提高,企业的品牌建设会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您参加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有什么体会?

 沈国强应该说我是“老五金人”了,参加过好几届大会了。第五十四届五金大会对中国五金业的提升和发展将会带来很大的作用。全世界都很重视中国的五金发展,我跟许多国外的五金同行交流过,他们认为中国五金的发展是颠覆性的、跨越式的,有许多方面已经领跑世界前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