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贯陈清华:五金机电未来有望智能化、科技化、标准化

2017-10-23

  10月20日,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在上海完美落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等政府协会领导,包括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等13个国家成员及准会员单位出席大会。五百位全球精英齐聚一堂,解读五金行业变革时代!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大屏直播专访参会企业家。

成都万贯集团董事长 陈清华

  新浪家居:五金制造业作为一个传统的产业,未来技术上的创新将表现在哪些方面?

 陈清华家居行业主要是面对市民,五金机电市场的行业特点主要是面对工厂。作为传统产业,五金行业里最基础的东西、工具都在随着时代演进。未来随着科技不断发展,五金机电也可能逐渐智能化、科技化、标准化,而经济的加速上升也将赋予它在科技创新和设计工艺上的进步,就像德国的机器4.0、工业4.0。我想中国五金行业也会一直发展下去。

 新浪家居:您对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有怎样的感受?

  陈清华:来的国际友人更多了,我们的生产工艺、生产产品更好了,我们的展位也更加时尚、科技了。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