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 | 2017年度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榜单揭晓

2017-12-12 新浪家居

 文/新闻中心马丽佳

  寒潮来袭也抵挡不住雁栖湖畔如火如荼正在进行中的2017中国居住产业“千人盛典”。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圆满落地,千余名地产、家居、物业的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从全国几十个城市会聚在雁栖湖畔,共同见证荣誉榜单揭晓盛典。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盛况

  同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CEO兼乐居控股联席董事长周忻、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乐居媒体中心总经理陈海保、乐居集团副总裁兼乐居家居总经理兼抢工长总经理文东、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以及《中国企业家》社长何振红、《界面》新闻总编辑何力、《财经》执行主编何刚等主流权威媒体朋友也出席了此次年度盛典。

盛典现场

  此次盛典中,最重磅的环节当属现场揭晓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2017中国100标杆社区物业经理”六大奖项荣耀获奖榜单。

乐居集团副总裁、乐居家居总经理兼抢工长总经理文东(最左)与家居十大人物现场合影

  此次评选不仅是地产家居大咖国内首次同框评选,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家居行业、物业行业内首次针对企业家举办的专业评审活动。其中,“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评选以中国家居行业内十余家居品类、上百个家居品牌的知名总裁、CEO、总经理等高管作为重要评选候选人,以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

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最右)与家居十大人物现场合影

  评选于从9月正式启动,活动一经推出便席卷全国,共有百余位优秀行业企业家参选,全国超过千万网友投票参与,成为迄今为止参评规格最高,评审规则最严,影响范围最广的一次评审活动。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最右)、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最左)与家居十大人物现场合影

  历时百日,覆盖百城,经过10月各地上报和推荐候选人的地方评选、11月全国网络票选(网络投票占总成绩40%)、到11月底全国专家评审业绩打分(全国专家占总成绩60%)等多维度评比,最后专家评审团再以企业家的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从百余名中候选人中脱颖而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

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全体合影

  经过激烈评选,“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荣耀榜单正式出炉!获奖企业家分别是: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先生、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先生、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兼总裁萧礼标先生、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先生、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先生、筑巢集团董事长兼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掌上明珠家居董事长王建斌先生、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先生、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

  获奖榜单如下:

  中国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产业的突飞猛进,饱含这些领航人的拼搏与激情;我们当下所处的美好人居生活中,也都有着他们职业、敬业的付出与努力!致敬各位家居行业脊梁!致敬当下日益成熟的家居产业!致敬中国未来的居住产业!

现场精彩花絮: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先生上台领奖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兼总裁萧礼标先生上台领奖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先生上台领奖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上台领奖

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先生上台领奖

筑巢集团董事长兼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上台领奖

掌上明珠家居董事长王建斌先生上台领奖

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先生上台领奖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上台领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