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雁奖揭晓:联塑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2018-01-07

  2018年1月6日,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举行。本次盛会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乐腾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年会还将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其中,中国联塑集团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中国联塑集团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国内建材家居大型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潜心管道管材发展,以深耕市场的姿态,专注品质塑造,打造管道精品,不断做大。与此同时,为了解决家居装修选材和安装诸多不便等问题,联塑在深耕主业发展的同时,不断纵向延展产业发展,提供家居建材一站式产品采购,包括卫浴、橱柜、衣柜、木门、板材、净水设备等建材家居产品及一体化的渠道与服务等。目前,中国联塑产业涵盖管材管件、建材家居、环保产业以及渠道与服务等领域,拥有超过50家控股子公司,24个主要生产基地,分布于中国17个省份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经营10000多种体系齐全的建材家居产品。中国联塑正以建材家居领导者的姿态实现跨越式发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2017年,中国联塑不断突破创新,非凡实力连创佳绩、硕果累累。这一年,中国联塑带着31年沉淀的雄厚品牌实力,厚积薄发,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全系列PVC管材、管件及型材产品的无铅化,有力推动整个塑料管道行业的无铅化进程,引领行业向绿色环保化方向发展。中国联塑勇当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的壮举,获得社会各界的赞扬和认可。

  这一年,中国联塑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匠心质造。多年来以用户为中心,潜心钻研,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需,以企业强大技术实力与创新力为支撑,不断打造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居建材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在“腾讯家居年度颁奖盛典”上,中国联塑及旗下子品牌LESSO领尚更是一举摘得两金,同时荣获2017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31年以来,中国联塑一直坚持品质至上,带着“品质联塑世界”的全新品牌信仰,耕耘于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网箱、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等产品与服务领域,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进行参与设计,打造出一系列广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冠军”品质产品。更凭借自身强大的平台与资源整合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全方位让居者通过中国联塑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让品质生活轻松走入国内外千万家庭。此次联塑在家居业奥斯卡级的“大雁奖”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实属实至名归。

  据悉,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中国联塑此次斩获“大雁奖”重磅奖项,既是家居业最权威机构对中国联塑多年来的潜心耕耘市场,精于产品专于品质,力攻服务质量付出的高度肯定,对积极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