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里安印象:完美演绎蒙德里安理性的艺术表达

2018-01-19 橱柜

  艺术的欣赏需要专注,需要把时间放慢全神贯注,直到每一个细节都慢慢地展露出来,在点、线、面与色彩的搭配下,感受内方外圆,领悟结构之美。彼埃·蒙德里安(Piet Cornelies Mondrian;1872年3月7日-1944年2月1日),荷兰画家,风格派运动幕后艺术家和非具象绘画的创始者之一,他的代表作格子画是一种理性的艺术表达,画作的每个表面和线条都有它的纹理。

1

  从格子画的方框和线条的处理上,我们不难看出蒙德里安是严峻的、单纯的、固化的、传统的,他的内心是凌驾于世俗生活的喧嚣之外的。

  当艺术衍生出设计,艺术不再只以欣赏为主,而是真正的融入工业设计,进而渗透入生活。那么,当我们利用人类智慧与匠人工艺将艺术作品再创造之后,箭牌橱柜里安印象的诞生将再次震撼我们的心灵。当我们再次凝视艺术家作品的时候,这个本来有些乏味僵化无趣的世界,又会在你的眼前重新组合、浓墨重彩,意味深长。

  里安印象

  里安印象

  产品型号:JP17-05

  产品户型:U字型

  产品风格:现代自然风格

  产品材质:吸塑

3

  箭牌橱柜里安印象系列,透过纵横线切割,勾勒迷人线条,极具现代主义风格体现。就像是无限平面上的一部分,所以每个方向都会无限延伸。从诸如这样的设计描绘开始,隐藏式的扣手设计,也展现出产品线条感。每个表面和线条都有它的丰富纹理,格纹就此显现,这是一个时代艺术的空间。每一个宫格都飘散着生活的甜蜜芳香,每一寸都仿佛在召唤着热情活力的烹饪者。

1

  古老的艺术作品在我们现代工匠的手里,在传统艺术的基础上融入新时代的时尚元素进行再创造,里安印象没有采用格子画中的色调,而是选用百搭的象牙白色和淡雅清新的岑香木纹,模拟原生态木皮纹饰面,整体感觉时尚温馨。搭配灰色的墙漆与深灰色的绣色地砖想结合,略微夹杂着些许工业风气息。整套产品时尚、温馨、简洁大方,完美演绎大师的艺术作品,将高雅不凡建造于平凡生活之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