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档次高,木门选购很重要

2018-02-05 宜居生活馆

  装修档次高,木门选购很重要

  门面,让门和面子联系在一起。家的装修档次高低,客户入门的“第一印象”,都从打开那一扇门开始。

  如果选择太过便宜的木门,无疑是给自己减分。木门作为居室空间区隔的重要部分,不仅起到空间区隔、隔音防噪、防风等功能,还会影响居室风格的协调性与美观性,理应得到应有的重视。一扇好的木门,在外观设计及质感上应能撑得起“门面”,在基础功能上也能守护家园。

  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选购一扇好木门?

一、木门种类

  实木门:采用天然的原木做门芯,所选用的多是名贵木材,质量上乘但价格昂贵且保养成本高。

  实木复合门:以松木、杉木等材料为主,外贴密度板和实木木皮压制而成,具有不易变形开裂、防潮隔音等优良特性。

 免漆门:一般指PVC门和三聚氰胺门;PVC门采用PVC贴面真空吸塑加工而成,芯材以刨花板为主,具有优异的防水效果。

  实木复合门是近几年流行的新型室内门,像中国联塑旗下的领尚木门等品牌都是家装消费者的普遍选择,具有优异的防潮、防变形性能且性价比较高。

二、木门风格

  木门风格多样,选购时可以结合使用场景及整体家装风格进行搭配,达到使用功能及基础功能的和谐统一。

  美式风格:书房木门需考虑隔音性和设计感。营造一个静谧的空间氛围,白色的木门则成为了首选。白色的木门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与读书人宁静致远的气质相得益彰。以领尚木门白色光华为例,以纯白色为主色调,饰以简洁的线条打破了“刻板”的印象,让宁静的书房更有灵动性。

▲领尚木门白色光华

 现代优雅风格:现代家居风格更注重时尚感,轻奢质感的木门既能保证整体风格的时尚性,也显得更有品味。北美风范的领尚木门戛纳印象,略带豪华质感的鼓板贴面,立体感强,透着轻奢的气质,十分符合现代人居审美。

▲领尚木门戛纳印象

  新古典主义风:如果想要整个家呈现出低调华贵的气质,略带复古风的木门则可成为优先选择。领尚木门温莎城堡系列散发着复古华贵气息,设计上采用个性精致的古典雕花造型,搭配简约线条装饰整个门面,既体现出简约硬朗的气息,又透着犹如神秘温莎城堡映照的执着与温情。

▲领尚木门温莎城堡

三、木门选购

 门芯材质:买木门,木门的门芯用料不容小觑。据统计,一个家庭平均每天开关门次数约在12-15次左右,木门材质的好坏成为了决定木门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做工用料扎实到位,木材名贵,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领尚木门精选自加拿大SPF优质木材,悉心打造出你需要的优质木门。38+15mm加厚门梆、合理搭配的门芯采集及先进的冷压技术,化解普通木门容易遇到的“翘边”通病。

  质检把控:木门有刺激性气味、产品变形、开裂等质量问题,成为了木门市场投诉的焦点。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成了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中国联塑旗下的领尚木门则以“好品质 更好安装”为理念,每一道领尚木门均通过国际的先进木工机械设备打造,再通过自检、互检、专职质量检验人员抽检的三层检测,对工艺的严格把控,才诞生出一道让你加倍信赖的好木门。

  全屋配套:从入户子母门、入户门、室内门、厨房门到卫生间门,现代人更青睐这种便捷的全屋配套服务。领尚木门为顾客提供全屋的木门产品配套,不用担心混搭影响家居的整体风格,让产品选购、安装无后顾之忧。

  一扇好的木门,不仅可以提升装修的档次,还能守护家人的健康。装修选好品质木门,从细节中提升您的生活品质与品味。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