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管道,陪你畅通无阻过新年

2018-02-08 卫浴

  每逢春节,家中用水量、用电量都是成倍的上升,感觉整个家都处于一个超负荷的状态。而各种尴尬的事情也会接踵而至,让你应接不暇。

  比如围着吃火锅突然电磁炉坏了、满满一池的洗菜水下不去了,春节是一个考验访客接待能力的日子。而上述只是一个开始,最怕的就是家中老旧的电路、水路也不堪重负,出现跳闸、堵塞等现象。

  而为了避免出现上述尴尬的场面,在年末大扫除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排查容易出现隐患的地方。在这个欢聚的日子里,提前把一切准备妥当,过一个畅通无阻的新年。

  家中管道等隐蔽工程出现堵塞,和管道的走线、质量有关,而提前解决这两个问题,相信日子就不会“堵”心。

  一、家装排水管布置要点

  管道是让家“正常运行”的重要枢纽通道,要保障去水通畅,还需做好线路布置。

  设计定位:装修排水管走线要根据厨房、卫生间实际使用情况,合理确定各排水口位置及管道走向途径,画线定位。

  正确开槽:凿墙、地槽的深度应保证暗敷管道在墙面、地面内,水管走线可选择走顶部,以利于日后检修,排水立管宜靠近排水量最大的排水点。

 方便美观:采用红砖加砌封包要留检修口,检修口可采用装饰假藤缠绕、不锈钢卧槽扣上、密封胶封边等处理方法,达到漂亮又实用的效果。

  二、家装排水管安装须知

  常见的排水管有镀锌铁管、铝塑复合管、PVC管等,家装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匹配。一般选用耐腐蚀性优良、流体阻力小、耐压抗冲击并且不影响水质的PVC-U管道,可有效减少堵塞、异味产生。此外,使用质量可靠的管道,在安装时也要注意接头工艺规范。

  三、家装排水管选购推荐

  作为在管道行业深耕32年的中国联塑,研发实力和生产实力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质量可靠且拥有良好的口碑。联塑PVC-U排水管品质卓越性能强,给家更安全的保护。

  施工简易——管道连接施工迅速容易,施工方法简单,安装工效高。

  耐腐蚀性优良——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碱、耐腐蚀性,管道性能更耐用,更省心。

  摩阻系数小——管道内壁光滑,水流顺畅,不易堵塞,养护工作量少。

  机械强度大——管材结实牢固,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抗冲击性能和抗拉伸强度性能。面对轻微撞击也仍保持坚韧性,保护家中排水正常运作。

  膨胀系数小——管道受温度变形量小,导热系数和弹性模量小,与铸铁排水管相比抗冰冻性能优良。

  选对适合的管道,保障家里去水顺畅,给生活省去不少麻烦,增加更多便利。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