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净水机,让你的办公生活多了份纯净

2018-03-09 宜居生活馆

 什么叫“小确幸”?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

  但对于把自己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的白领们来说,他们的小确幸应该是这样的:去到公司,趁着美好的早晨,可以冲杯即磨咖啡;中午和同事吃完饭后,可以给自己来杯消食的水果茶;然后在加班的晚上,能泡个暖茶慰劳下自己的胃。

  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在这里我不得不提醒那些每天拼命加班的伙伴们,与其把工作上的疲惫积累回家,倒不如就在上班的时候对自己好点。让满满的“小确幸”包围你,让你的工作状态随时在线。也只有这样,你做起事来才会更起劲儿,效率也会更高。

  说到这里问题来了,上班时间除了一天盯着电脑敲着键盘,疲惫的大脑也需要中场休息。一般情况下,连续工作两小时可以适当停下来给自己泡一杯咖啡或喝一杯水缓解疲劳感。当然咖啡、水果茶、暖茶都需要水去冲,可是用什么样的水冲呢?

  目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CBD企业已改变以往桶装水的饮水方式,安装精细过滤的净水直饮机,减少每天送水、换水等繁琐事宜,极大地提升员工饮水安全性及便捷性。

  水,是生命之源,而改善水质,服务全球居者,是中国联塑不懈的追求。领尚净水机,中国联塑重点打造的产品品牌,一直专注于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水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全球居者信赖和放心使用的净水专家。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和渴望的深入洞察,领尚净水机不断创新净水技术,提高产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提供家庭、办公全方位净水解决方案,为其带来更高品质、更鲜活健康的饮用水。

  领尚直饮机LS320RZ,一款专为商务办公设计的产品,精细的过滤技术,超大流量出水,ONE-TOUCH滤芯便捷更换技术,满足多人饮水需求,让办公室饮水更加安全健康。

  这款领尚净水机采用超效大流量RO膜,拥有超大出水量大、出水即饮的效果,很适合商务办公使用。公司安装了该款领尚净水器,可减少每天早上排队等水的情况,告别漫长的等待,一天的开始也可以过得更加顺利轻松。

  此外,净水器内置ONE-TOUCH滤芯且具有滤芯更换智能提醒功能,随时显示整机运行情况,365天保障您的饮水健康。ONE-TOUCH卡接滤芯更换方便、快捷,可避免更换过程中二次污染水质,可以更加放心地喝水!

  还等什么?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办公生活,不妨向你们公司的行政安利下,也给你换上一台能给你带来“小确幸”的领尚净水器吧。即使繁忙的工作也能充满更多幸福感,让公司真正成为你的第二个“家”!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