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无止境—新零售 新智能 新模式 新渠道

2018-03-12

  2018年3月7—8日,智·无止境—新零售 新智能新模式新渠道2018福瑞经销商战略峰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圆满结束!福瑞董事长张海锋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海涛先生、福瑞国内销售中心总监张自立先生、渠道总监龚磊先生、智能事业部副总钟建平先生、市场部经理林妙玲女士分别做了2018年工作规划报告,和全国经销商一起为福瑞2018的发展谋势布局,积蓄能量!

  福瑞董事长张海锋先生

  峰会上,福瑞董事长张海锋先生明确指出:2018年将是卫浴行业进入智能时代的元年,回顾福瑞智能卫浴2017年的战绩,福瑞一直敢为人先、开拓进取,树立了行业典范;智·无止境,在2018年,福瑞以新零售 新智能新模式新渠道展望前行的路,在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新兴事物给社会经济带来巨大变革的同时,福瑞智能卫浴有信心、有实力应对智能时代的挑战,积极转型并全力以赴,改变我们的卫浴生活。

  福瑞董事长张海锋先生

  着眼消费升级,努力把握市场脉动,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海涛先生深入解读“智·无止境”,对福瑞2018营销中心工作进行规划,和全国经销商分享了格局宏大的前瞻视野,抓住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加速推进盈利模式变革,完善产品体系,持续扩大终端影响力。

  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海涛先生

  2017年度最佳新零售服务商

  福瑞国内销售中心总监张自立先生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及对2018年的战略部署进行分析,提到2017年明星签售活动的创新促销模式在终端取得出色成绩,只有改变才能前进,2018年福瑞将加大活动力度,推出福瑞智能卫浴欢乐购明星签售季全年不间断,势必完成销量目标!

  销售总监张自立先生

  福瑞智能卫浴欢乐购明星签售季颁奖

  在新渠道开拓上,渠道总监龚磊先生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对品牌定位的分析,针对福瑞2018年的渠道发展给出了方向和方法,尤其增加家装和新零售渠道,将福瑞渠道全面拓展,加速前进!

  渠道总监龚磊先生

  社会经济发生变革,人工智能掀起新一轮的工业革命浪潮,万物互联正将我们身边的所有事物接入互联网,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已然来临,福瑞全品智能时代大势所趋。与此同时,在品牌发展的规划上,市场部林 经 理凭借深入精准的行业洞察,对福瑞市场策略进行解读,通过针对性的品牌营销,在品牌推广上将创造更广阔的蓝图。

  市场部经理林妙玲女士

  回首2017年,智能事业部副总钟建平先生代表福瑞客服部作了2018工作计划,表示:在新的一年,客服部保持更严谨专注的态度,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为福瑞智能卫浴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智能卫浴中心副总经理钟建平先生

  载誉前行,荣耀再续,福瑞隆重表彰了在2017年取得出色战绩的优秀经销商。有远见才有未来,有超越方显价值,新的一年,福瑞将继续和全国经销商一起乘风破浪,释放超凡能量,创造销售奇迹!

  载誉前行荣耀再续

  2018年3月8日,福瑞全国经销参观了福瑞武汉最新形象馆,好位置、好形象、好产品!共同见证福瑞大牌风范!

  智·无止境,在这场智能时代的元年,福瑞智能卫浴已着眼未来做好充分准备,站在制高节点上,以领航者的勇气和决心,无惧时代挑战,持续引领智能卫浴市场发展,为全球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品牌体验。

  大合照

  2018年3月9日上午,福瑞召开VIP战略研讨会,就终端如何盈利创变、如何抓住行业发展趋势顺势而为,建言献策,提出有效的战略战术!

  2018年3月9日下午, 武汉半日游让VIP经销商放松心情,一览无遗的黄鹤楼,震撼全场的汉秀剧场让人意犹未尽,本次福瑞VIP会议圆满结束,2018我们踏上新的征程!能量爆发!夯实品牌!奋力前进!

  年会花絮

  从中国向世界出发 布局全球

  强占终端  赢在执行  

  经销商培训会  干货满满

  贴心的后勤部为经销商送惊喜

  拥抱环节在欢乐中透出温馨

  热舞欢歌尽显青春活力

  脑洞手速

  大比拼

  抽奖、互动

  惊喜不断

  极致体验   智领未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