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厨房里有了它,才叫做懂生活!

2018-03-22 宜居生活馆

  现代人的生活是越来越“小资”了,服饰、家居风格无不时刻显示着对生活品味的追求。小小的厨房更是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代言人”,透过美食承载了一个人、一个家庭的生活方式和故事。

  人们对于美食的追求,已逐渐上升到生活美学的境界,从《舌尖上的中国》火热程度可见一斑。不仅讲究食材的质量,还讲究下厨的氛围、厨师的心境。

  据CBNData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发现,2017年消费者的品质化消费需求再次升级,愈发关注提升生活品质的小细节,使得垂直细分的小品类更受欢迎。大到整体厨房的设计,小到刀具的厚度,也成为烹饪者“挑剔”的对象,力求厨房的方方面面表现得更加完美。

  在当下现代厨房的装修里,高效、无烟、易洁、环保成为了“标配”。对于橱柜台面的材质的选择也颇为讲究,石英石台面也逐渐成为现代厨房台面的首选。由于拥有绿色环保、耐污耐脏、耐磨耐刮、无毒无辐射等优异特点,品质卓越的领尚石英石也被广泛台面应用于橱柜台面。

  在烟火弥漫的“战场”,领尚石英石可以达到酱油、油污等液体不下渗,刀具划过不留痕等效果,这对于日常的厨房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此外,独特的纹理,如脂如玉的质感,也成为众多业主自我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

领尚石英石LS-5211 红豆相思领尚石英石LS-5211 红豆相思

领尚石英石 LS-8115 黑森林领尚石英石 LS-8115 黑森林

  现代厨房装修讲究功能美学,领尚石英石也一直追求品质和艺术设计的平衡。作为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领尚石英石的纹理设计及形态设计均迎合了年轻人喜欢的厨房空间风格,而耐磨耐刮、耐脏易洁等优异特性则免去“厨房清洁难”等后顾之忧。

领尚石英石LS-9221 多巴哥领尚石英石LS-9221 多巴哥

领尚石英石LS- 6153 雪莉领尚石英石LS- 6153 雪莉

  “品质”与“时尚”两者相融,让实用的厨房空间也变得更加艺术。领尚石英石通过升级工艺,提高石材的品质及功能,带来更多视觉上创新的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美,心情愉悦地享受烹饪的乐趣。

  现代厨房中拥有了它,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时尚。那些懂得生活的人,总能在三餐四季中发现乐趣,让日子变得妙趣横生。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