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从每个精致的空间开始

2018-04-04

  家是生活的容器,家的模样决定了生活的方式。

  譬如看着古旧且老土的沙发不想多呆,走进凌乱的厨房丧失了做饭的冲动。反之,明亮舒适的空间则让人感到宁静和安逸,愿意停留的时候更长,花更多的心思去经营生活。

  人与空间之间有着微妙关系,透过空间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生活态度。不想家里的一切都是凑合的感觉,还需在生活与艺术之间找到一种平衡,增加每一个空间的精致度。

  1、厨房空间

  黄磊曾说:“真正美好的生活,是你认真品尝过的每一种味道,是你为家人下厨时,挑选的每一种食材,是你全身心和爱的人相处的每一分钟。”厨房最容易彰显一个人对生活的细致程度,这个掌管家里一日三餐出品的地方承载了洗涤、烹饪、储物等功能,透过食物传递家庭的情感。

  打造完美的厨房不只是买锅碗瓢盆那么简单,而是一个从厨房动线设计、橱柜选购、厨房电器配套的系统工程。

  如今,现代厨房功能设计愈发完善,“结合人体工程力学设计”、“厨电一体化配置”的整体厨房就是精细化设计的总结。

领尚整体厨房青柠领尚整体厨房青柠

  2、浴室空间

  卫浴空间的功能定位是最明确的,但这并不妨碍把它变成时尚、舒适的私密空间。逼仄、潮湿是卫浴空间留给人们的传统印象,但时至今日这样子的卫生间已经落伍了。

联塑卫浴联塑卫浴

  简约洁净、干湿分离都是主流卫生间装修的硬指标,从卫浴空间的角度去选购风格统一、设计时尚的淋浴房、浴室柜、智能马桶等产品已成为风向标。一站式卫浴产品及服务则让卫浴空间装修变得更简单快捷。

 3.书房空间

  现代家装设计对于书房也是相当讲究的,书房代表了一个人的品味和修养。因此,书房设计风格、物件摆放都颇为讲究,塑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才能专心不二地求知思索。

领尚木门领尚木门

  一扇隔音效果好的木门是书房的必备品,它与书房外的事物形成了空间的区隔,远离外界的噪音干扰提升阅读的愉悦感。时尚简约的白色风格木门,则可让书房更有文艺书生气质。

  4. 卧室空间

  无论是何种户型,何种装修风格,衣柜都是必不可少的。选择一款衣柜,充分利用空间实现衣服存储功能,各种叠放、悬挂、收纳功能分区配置,能攻克各类衣物,让卧室的收纳更为整洁。

领尚整体衣柜戛纳领尚整体衣柜戛纳

  人性设计是衡量衣柜使用体验的一大标准。好的衣柜空间布局设计合理,根据衣物长短及使用频次进行精细化设计,可以达到“小身材大容量”的效果。

  家里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的独特功能,每一个空间的建材家居产品都需精挑细选,方能做到物尽其用,提高生活的舒适感。

  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旗下的子品牌LESSO领尚,注重人居生活品质,倾力打造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石英石等建材家居产品,注重品质与艺术的结合,以更丰富的产品,更时尚的设计、更贴心的服务,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

▲LESSO领尚整体厨房▲LESSO领尚整体厨房

  领尚整体厨房引进全球先进的生产系统,邀请著名品牌橱柜设计师倾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整体厨房品牌。从材质到线条、从功能到细节,每一处设计,无不经过深度研析,力求研发出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好产品。

▲LESSO领尚木门▲LESSO领尚木门

  领尚木门,源自北美风范,同时兼具品质和时尚属性,符合现代人居审美。卓越的全球品质、轻奢的造型外观,给每一个家庭带来安全防护的同时,更享静谧舒适的悠闲时光。

▲LESSO领尚净水机▲LESSO领尚净水机

  领尚净水机专注于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水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全球居者信赖和放心使用的净水专家。用心做好水,让净水融入日常生活,给每一个家庭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

  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用高品质建材家居产品构筑精致的空间,是你走向精致生活的第一步。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