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共赢”普森集成灶安徽招商会大获成功

2018-05-23

  5月22——23日,普森集成灶安徽招商会在合肥盛大召开,为了本次招商会的顺利召开,我们的工作人员做了充分全面的准备。而且经过普森招商团队所有成员前期的精准邀约,成功邀约众多意向客户来到此次招商会现场。

  普森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集成灶,历经多年发展,树立了独特鲜明的品牌形象,并拥有了强大的实力。普森集成灶不仅拥有超高的品质,更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并以此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支持。

  对于加入普森的经销商家人,普森公司会提供完整的扶持经营方案,帮助建立完善的经营模式。而在本次招商会上,公司更是出台了一系列加盟优惠政策,及后期服务支持政策,得到了现场意向客户的一致认可。

  而且普森集成灶新生产基地有望于今年底建设完成,届时普森将配置设立国家实验室,引进全自动生产设备,建立起全新的生产流水线。新生产线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让普森在生产效率上得到进一步提高,产品工艺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也将使得普森拥有集成灶行业中最高效、智能的生产线。普森集成灶综合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此次招商会期间,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到场意向客户全方位展示了普森各方面实力,而到场客户也在经过多方了解,并通过亲自在会场考察体验普森各款集成灶产品的强大功能之后,最终一致表示非常看好普森集成灶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愿意携手普森、签约普森,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此次招商会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这两天中所有人都收获满满,也象征着此次安徽招商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明天又是一段新的征程,福建福州,普森集成灶来啦!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