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廿载|观众故事之媒体篇:致敬二十年坚持 未来尤可期

2018-06-22

从2万平米,到40万平米,

从流花展馆,到琶洲展馆,

从广州,到上海,

中国建博会见证着中国家居建材企业的发展,

也助推着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蓬勃。

1999年-2018年,廿载春秋成就着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也书写着所有家居建材人的光阴故事。

本期故事人物:汪注、陈旭奎、高晗、雷建


  成都九正科技(集团)董事长 汪注

1

  时光荏苒,中国建博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陪伴着建材家居人走过了20年。岁月镌刻她的成长,一切努力都算数,中国建博会已然成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行业的“大年初一”。

  很荣幸,九正建材网作为媒体之一,能记录下中国建博会(广州)每一年的变化和精彩,见证她对展商事业的每一次成就。每个人每天都在书写历史,向所有的坚持致敬,期待新的二十年,中国建博会,书写新的荣光。

  腾讯大粤网家居频道主编 陈旭奎

1

  建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9届,今年是第20届。记得我第一次接触建博会是在两年前的广州展上,印象最深的是展会现场的人流,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也不为过,让我对展会有了新的认识,“原来真有爆棚的展会”。建博会20届,见证了中国建材行业的风雨历程,在新时代主题下,建博会被赋予了更多使命与责任,相信建博会不会辜负众望,越办越好!

  中国玻璃网CEO  高晗

1

  20年栉风沐雨,成绩斐然;20年砥砺前行,成就行业盛宴。这20年,中国建博会承载了数百万人的期待与梦想。它是岁月酿造的一坛美酒,演绎着成千上万的品牌故事;它亦是行业的晴雨表,洞察着市场的发展趋势;它更是品牌合作的桥梁,见证了一次次成功的诞生。

  20年来,中国建博会为推动建材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非凡的贡献,“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不正是其推动中国建材品牌向高品质、新技术迈进的最佳证明吗?!未来可期,中国玻璃网衷心的祝愿,以20年卓越成就为基底的中国建博会,在掌声和祝愿中,踏上新征程,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锋镝传媒市场推广高级经理 雷建

1

  锋镝传媒与中国建博会深入合作共赢十多年,双方平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建博会已发展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大型展会、行业当之无愧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引领行业的潮流发布与信息交流等,同时也是业界同仁开年寻获商机、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专业平台。

  此次中国建博会我们相信这又将是2018年最大的一场家居建材的盛会,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翘首以盼此次建博会的到来。

《我的廿载》观众故事征集正在进行!

        无论你是谁,

        从事什么岗位,

        只要你与中国建博会有过故事,

诚挚邀请你来发照片讲故事,

        开心的、难过的、搞笑的、励志的,

        不限内容、不限字数、不限形式,

        你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也可以后台私信,

        将你的故事说给大家听。

征集时间: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

征集方式:

1、 关注“中国建博会”或者“新浪家居”公众微信平台

2、 在微信里回复#我的廿载#,发送中国建博会相关照片和故事文字,并留下你的真实姓名、职业、城市。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