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男人味,客厅里的燃情世界杯!——新浪家居“家设计”特别策划

2018-06-22

  炎炎盛夏,2018俄罗斯世界杯战火打响,作为球迷的你是否已经抑制不住宣泄而出的激情?啤酒配炸鸡,无论你是懂球帝还是伪球迷,不管你是球队死忠粉还是吐槽星人,欣赏世界杯成为当务之急。

  都说足球是很能体现男人味的体育运动,球场上的拼抢拦截,凌空抽射、倒挂金钩……这些精彩脚法都和男性坚硬、潇洒的品质息息相关。加之足球又是一个讲求群体合作的运动,在那混杂着运动员汗水和粗犷嗓音的战场上~燃情,无处不在!甚至辐射至电视机前的我们。带上一家老小,或叫上亲朋好友,窝在客厅宽大的沙发中一起观看比赛,一起紧张、一起呐喊、一起悲伤也一起欢呼雀跃,一起分享这种激情与燃情,那么拥有一个匹配的空间氛围自是再紧要不过。

  燃情世界杯,究竟怎么做才能让你拥有充满男人味的客厅?新浪家居“家设计”特别策划专题,这就为你一一道来!

打造燃情世界杯 

男人味客厅必需品

NO.1:男人味沙发

  作为客厅的核心所在,沙发的款式、材质、细节设计决定了整个客厅的风格调性,因此一款彰显“男人味”的沙发,就如同一个充满阳刚之气的男人,能撑起家的“门面”。

  试想当一场球赛即将开启,主人请来宾客共同助威呐喊,感受赛场风云,再没有什么比一款彰显男人味的沙发能让人瞬间沉浸在世界杯的氛围之中。毕竟,客厅沙发将是客人们逗留最久的地方。

  而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又是欧式沙发。相比日式、中式客厅陈设,欧式沙发的靠背设计、靠垫软体,都让它有了营造氛围的先天优势。无论是大气磅礴的视觉感受,还是尊贵奢华的贵族格调,它都可以准确的演绎出来。可以说处于所有人“视觉中心”的沙发,它的档次和品位,基本代表了居室主人的审美情趣、精神追求和社会地位。

  而从男人味的五感来说,沙发带来的就是极致的触感。

  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两款打造燃情世界杯的实力男人味沙发!

  推荐产品:大风范《传奇》沙发

  男人味指数:★★★★★

  推荐理由:今天我们提起佛罗伦萨便想起美第奇家族,提起欧式家具的沙发便想到大风范一样。这是之中倾注的一丝不苟的专注力与对财富身份精神凝炼的创造力。而大风范全新“传奇”男人味欧式沙发,设计灵感就来自美第奇家族,这个家族的银行开遍整个欧洲,影响欧洲历史300年。传奇沙发的每一处雕刻都艺术地表现出财富的气息,沙发的靠背,犹如一座财富的靠山。在客厅里,如果一款沙发具有大气的冲击力,尊贵奢华的内涵高级,那么其气场足以提升整个家的格调,而传奇,就是如此。

  推荐产品:大风范《巴黎情》沙发

  男人味指数:★★★★☆

  推荐理由:大风范全新“巴黎情”沙发起源于一个巴黎的爱情故事。巴黎银行家安德烈与画家雅克马尔因为共同的艺术爱好结为夫妻。他们每年共同到世界各地搜罗艺术作品,并在去世后将所有藏品全部捐赠,成为了著名的雅克马尔 · 安德烈私人博物馆。有一种爱情叫做志同道合,这套巴黎情沙发就是最好的证明。

  NO.2:M力影音设备

  在家观看世界杯,超高性价比,视觉感强,超强眼保护,超丰富多彩的显示色彩,整面墙都是屏幕,满眼都是赛场的大屏彩电自然也是不可缺少!

  据中怡康2018年第20周数据显示,彩电线下市场零售额环比增长289.9%,零售量环比增长226.3%。同时,根据艾瑞相关数据,世界杯期间球迷购买置换电视预算高达6774元,远超行业相关数据。不难让人惊叹,球迷才是第一消费力!

  有了带来超赞观赛体验的大屏电视,还必须拥有一套与之匹配的音响设备,毕竟形、声、闻、味、触,五感中的声和触都由此而来。而绝佳的环绕音响效果,也能让你身临其境。

  M代表Man力-男性力量,同时又是魅力的首字母Mei的发音,那么哪些产品值得推荐?

 推荐产品:TCL C6新剧院电视

  男人味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产品是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内马尔指定专属观赛电视。内马尔不仅是一位优秀的球星,同样还是一位潮流界的小王子,连耐克都为他打造了专属的广告片系列“Neymar Mixtape”。而TCL C6新剧院电视不仅有充满男人味的内马尔背书,在性能上也十分尊重用户的个性与品位,提供星幕全面屏+无边框设计,搭载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哈曼卡顿音响,让C6足以成为都市新中产人群的“知音”,球迷的看球神器。

 推荐产品:森海塞尔HE 1静电耳机

  男人味指数:★★★★☆

  推荐理由: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责任感的男人,而这其中,尤以家庭责任为重。能看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确实让人痛快,但因此影响家人休息就不合适了,此时你就需要一款神器——森海塞尔HE 1静电耳机。首先,启动HE 1的整个过程非常有仪式感,就像007邦德启动自己的座驾一般。此外HE 1的声音是由2.4微米蒸发钛制成隔膜当中产生,耳机线则采用镀银无氧铜,将HE 1戴在头上,如果不是物理重量让人有所察觉,它听起来真的不像是耳机,更多是让人置身于现场的感觉。

  NO.3:健康男人美食机

  俄罗斯世界杯赛期31天,去除没有比赛的休息日,要想一场不漏的看足64场比赛的直播,需要熬夜整整24晚。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这都堪称是死亡赛程。

  既然要熬夜,健康必须是首要考虑的,毕竟有男人味的男人应该是体形健美,精气神十足,力量与灵敏并存,威猛中不失俊美儒雅,大气中一丝孤傲,霸气里少许内敛。

  因此喝着啤酒吃着薯条的世界杯,也要注意饮食的健康搭配。对于当下大多年轻中国家庭的开放式厨房,餐、厨、客厅一体,什么样的产品能够满足五感钟的“味”觉?

  推荐产品:方太智能蒸箱

  男人味指数:★★★☆☆

  推荐理由:刚刚结束的上海厨卫展上,方太推出了国内第一个采用双蒸汽发生器加热的智能蒸箱。双蒸汽发生器同时工作,能够让蒸汽温度短时间内提升至110℃,并产生更加充足的蒸汽。110℃的高温不仅能够缩短烹饪时间,还能减少食物营养物质的流失;高温且充足的蒸汽在逼出食物油脂的同时,保证了食物口感的鲜嫩,减少人体对卡路里的吸收;双蒸汽发生器协同工作控温更精准,将温度更好稳定,满足不同食材对烹饪温度的不同需求,蒸制的菜肴更加健康、营养、美味。

  推荐产品:九阳养生壶

  男人味指数:★★★☆☆

  推荐理由:喝酒伤身,所以看球同时准备一款全自动多功能养生壶也是男士们的绝佳选择。精致小巧的设计,方便耐用。放在客厅茶几上,就能轻松养生。而且现在的养身壶大多拥有智能功能性设计,可以让男人们随时掌握亨饪过程,看球喝茶两不误,简直不能再方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