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尚门窗孙永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门窗采购

2018-07-16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大家居建材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在第二十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采访了致尚门窗营销总监孙永建。

致尚门窗营销总监孙永建致尚门窗营销总监孙永建

 新浪家居:致尚门窗本次参展广州建博会带来什么亮点?

  孙永建:我们这次参展产品特点是多而全,从日常家居所需要使的全开门、推拉门、阳台封闭式的重型推拉门,到折叠门、吊堂门、平开窗、推拉窗和阳光房,我们是全系列参展。观展商能够更全面了解致尚,我们是一个全系统、全系列,能够帮助终端消费者一站式门窗采购的门窗企业。

  此外,我们这次主要推出三款产品。一个是香槟系列,整体外观非常简洁,线条流畅,有一定的简欧风格元素。同时它配备了五种颜色可以选择和搭配,满足家装消费者的需求。二是全新的主打色——香槟绯色,采用了进口的氟碳处理工艺,经过三层涂装,区别于以往的两层涂装,它会多一道工序,让它的表面工艺看起来更有吸引力,手感更舒适。同时它加入了一个新的元素和功能——自洁,不管放在室外还是室内,风吹或者雨淋就会自动让表面快速清洁。三是窄边门,它的宽度只有2.7公分,颜色搭配以黑色为主,看起来很简洁、很时尚,同时具有很好的视野效果。

1

 新浪家居:这次参展有什么样目标?目前反馈怎么样?

  孙永建:这次招商会来的客户蛮多,我们在8号之前提前在我们工厂总部组织了一场招商分会,已经签了很多客户。今天也有很多客户聚集在这里跟我们洽谈,相信未来消费者越来越知道致尚。

  新浪家居:2018年致尚门窗主要集中精力在做些什么?

  孙永建:在产品研发我们会保持高力度去推广,同时有另外一个思路是重点放在如何去更好帮助加盟商在终端去经营好店面,快速实现投资收入回报,所以我们在上半年花重金请第三方合作,结合致尚产品的优势开发了一套适合于致尚门窗终端运营的Z8终端系统。这套系统从全方位帮助加盟商从店面建设、店面氛围、店面体验、销售体验一系列服务。所有参加这次Z8的加盟商非常满意,有了系统支持能够签下更多单子。同时,以前员工没有信心,但是现在员工充满着动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