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 Editions 纳图兹意迪森深圳家具展定义舒适新未来

2019-03-19

  2019年3月19日至22日,深圳会展中心聚集了世界的目光。在这里,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在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全球建筑、设计家居与行业精英云集于此,透过“新场景”“新体验”“新跨界”“新商业模式”“新品质”五大线索,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展开最IN设计、国际资源对接、玩转住宅公寓、时尚新色计、生活游玩所、设计进化论、突破新思维等主题活动,尝试探索未来家居新业态的可能!

  本届展会对纳图兹集团以及旗下品牌意迪森意义非凡。今年是NATUZZI品牌建立的60周年,而进入中国市场也迎来了第20个年头。旗下品牌Natuzzi Editions纳图兹意迪森携2019年全新的家居系列产品闪亮登场。这是意迪森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的首度亮相,也是其全品类产品系列的国内首秀。(展位号:1A26)它将成为Natuzzi Editions纳图兹意迪森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新品发布,不仅是对品牌过去多年深耕国际家居设计领域的一次完美的总结,也是对未来新生活的展望。

  这一次,让我们共同踏上全新的意式舒适之旅,发现适得其所的崭新家居世界。

  客厅空间到全品类家具,意迪森重新定义意式舒适生活

  未来将至,面临互联网世代全新的消费需求,和全球化时代下产业升级的紧迫性,相对保守的家居产业亟待变革。而纳图兹意迪森,想与你共同迎接更为舒适的家居生活。

  Natuzzi Editions纳图兹意迪森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及不断革新的产品系列,为你重新定义意式舒适,探索家居环境的美好未来。和过往仅推出客厅系列不同,2019年,意迪森正式开拓家具全品类市场,产品涉猎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新系列为客厅空间、餐厅空间专门打造的新组合(涵盖餐桌、椅子、餐具柜及配套设施),以及卧室空间的睡床。这不仅是意迪森产品系列的更迭,更预示着品牌全新时代的到来。

  可想而知,拥有意迪森的家将变得越来越舒适,越来越完整。意大利人向来重视家庭,而舒适且适用于多种家居环境需要的家具产品及“适 • 得其所”的氛围,正是品牌想要营造给大家的。

  重新定义“舒适”的客厅

  Natuzzi Editions在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公开展出超过10款新沙发和扶手椅。舒适的坐感、创新功能和潮流面料设计,让这些产品更显别具一格。其中有数款产品为国内首秀。

  Portento是一款风格独特的沙发,细致的绗缝工艺和金属支脚阐述着摩登雅致的设计美学。柔软衬垫带来舒适坐感和美妙的视觉效果。Portento配备双电机动力的电子机械系统,通过一边的按键板即可轻松调节头部靠枕和脚垫的位置。

  Leggiadro沙发以到位的设计和轻盈醒目的外观为特色,扶手带有饰边的翼状造型新颖独特,支撑沙发的是两个桥状金属支脚,独特的哑光黑色表面,整体设计精巧雅致。Leggiadro配备双电机动力的电子机械系统,通过扶手内侧的按键板即可将头部靠枕和脚垫轻松调节到适宜的位置。经过欧洲首家人体工学认证机构Ergocert的评估,Leggiadro 和Portento被认定为符合人体工学要求,成为世界上仅有的通过“以人为本设计”认证的沙发。“以人为本设计”认证确保整个设计和生产过程都以倾听终端用户的需求为基础,以此打造并提供一种有效而独特的舒适体验。舒适指数是一种客观、科学的数值指标,用以确定沙发表面人体压力分布的质量。

  细致与粗粝的对比冲撞,是Ispirazione带给我们最大的感受。你不仅可以在同一种色系里选择经典的皮质也能选择舒适的布艺套面。你可以在设计师的基础上,为自己挑选令人意想不到的惊艳细节。或许是材质,又或者是如沙发脚都能够私人订制这样的惊喜。而且不同大小的模块组合,让这款沙发能够适用于不同人口需求的家庭,无论你的客厅是什么模样,面积多大,它都能得到你想要的。

  Sublime这款沙发的靠背拥有简洁的线条,细致的金属沙发脚则将时尚的未来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当然不能忘记可调节的电动靠背,更是体现了科技带来的舒适感。然而充满弹性和支撑性的沙发靠背和扶手,又被包裹在有着温暖属性的布艺或皮质里,无时不体现客厅的温暖。

  Autentico让设计与舒适巧妙融合,宽大柔软的坐垫与绗缝靠背相得益彰。搭配手动调节头枕,方形设计的舒适扶手带有圆润转角,邀你体验沙发每一寸带来的舒适感受。沙发置于木框架之上,以优雅的木制沙发脚支撑。

  在Elegante上躺坐的感觉就如同踏上时光之旅尽情释放激情,也许你登上的是一台标志性的50年代敞篷车:那绗缝的靠背让人不禁联想起古董车的皮革内饰。富有曲线的造型亦引人遐思:内侧如同篷车一般,用软垫将座位区域加以包裹和保护。纤细的哑光黑色金属支撑脚为这台沙发带来漂浮般的轻盈感。

  Stellare是Natuzzi Editions沙发床系列中别具匠心的一款,通过电动控制滑动式座面,可迅速变身为一张舒适的睡床。沙发以布艺和皮革双重面料进行装饰,可依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颜色搭配,随心塑造各式风格。

  Raffinato巧妙平衡形式上的简约和体验上的舒适感,微微外倾的扶手、金属支撑脚和沙发框架,还有扶手的双层饰边,这一系列出色细节为这款沙发展现出独一无二的风格。

  Furore象征着纳图兹传统风格的精华,简约而现代的设计、宽阔大气的造型和牢牢缝合在扶手处的柔软衬垫带来非凡舒适感。Furore配备双电机动力的电子机械系统,通过一边的按键板可分别调节头部靠枕和脚垫的位置。

  当Abile出现在你的眼前,你一定想知道它的设计灵感到底来自何处。如此简洁的线条,经典的造型,但却是如此与众不同。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考量,双滚边的扶手宽度刚好与沙发脚的宽度相同。方正典雅的造型,仿佛一位儒雅的书生。而当你触动拥有双电机功能的这款沙发,瞬间伸展出的头枕和脚踏,却是如此“机灵”。儒雅和舒适,仅在指尖的移动就能转变。

  休闲的外形、感性的线条,Solidale绝对是一款专为你的空间打造的多功能主角。转角的设计,为你的客厅腾出更多的空间。而舒适的体感,让你从抚触这款沙发的瞬间,就为止倾心。这款沙发为了提高时尚度和舒适度,还特意将扶手加宽。当你倚靠在沙发上,只需要轻轻按下扶手内侧的开关,几秒钟就你的颈部和腿部就能得到充分的舒展。

  为相聚时光打造的餐厅

  意迪森的家具系列中第一次加入了餐桌、椅子、餐边柜等餐厅用产品,新款家具经过特殊加工工艺,配合新型材料制成。

  Plettro组合适用于餐厅,餐桌以爵士白大理石桌面配深棕灰白蜡木桌腿,茶几面有栗色烤漆桌面以及大理石桌面可随意搭配选择,组合中还包括了同样为爵士白花纹大理石面,深棕灰色柜体的餐边柜。所有产品均由顶级设计大师,自然简约主义倡导者Mauro Lipparini设计。

  Slancio组合中的餐桌采用多种材料的混搭设计:黑色抛光陶瓷桌面带有金色纹理,黑色喷漆金属桌腿与黄铜色喷漆金属元素相连。配套椅子配有皮质软垫。餐边柜为卡纳莱托胡桃木面板,带有棕色不透明漆刷面的中央抽屉。组合中还包括一个支撑台、几张大小各异的小桌。这套以纤细而和谐造型为特点的组合由Manzoni 和Tapinassi设计。

  由纳图兹创意中心设计的Arco组合包括一款餐边柜和两个咖啡桌。餐边柜柜身为卡纳莱托胡桃木材质,顶部为大理石面板,底座为带粉末涂层的金属材质;咖啡桌为木质桌面配木质或漆面金属桌身。

  有一种卧室叫做温馨舒适

  Natuzzi Editions意迪森此番新产品系列中的睡床由设计师意大利设计大师Claudio Bellini设计,设计师将床品打造的重点放在了柔软触感和实用性上。Lunare睡床能让你瞬间放松下来,柔软触感就是这款睡床所传递的一切。产品可选配能从两处打开的巨大储物空间:第一种打开方式让铺床更为便捷,第二种方式则更方便拿取物品和更换床上用品。Orbitale外形柔软温馨,通过大量研究,我们将设计过程的重点放在了为休憩时光带来有效的人体工学支撑,以及用超大储物单元营造额外卧室空间上。

  舒适宜居,适迎未来。

  当我们踏入这个由Natuzzi Editions纳图兹意迪森营造的,完整而全面的居家空间时,会发现,原来未来并不遥远,舒适近在眼前!

  未来值得期待,而我们已迫不及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