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采筑超级工厂考察团走访书香门地,探中国高端制造

2019-04-09 地板

 2019年4月12日采筑平台将“超级工厂”锁定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探秘美学“质”造之行。书香门地作为中国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2019年有幸成为采筑平台“超级工厂”考察的标杆企业之一。书香门地一直坚持制造高品质的美学地板,从设计研发到制造品质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独家随访媒体将亲临现场进行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13:5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05 领导致辞                

14:05-15:00 参观前分享                

15:00-16:45 参观美学基地                

16:45-17:00 合影交流                

            直播开始                

 考察团一行已经抵达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他们将共同探秘美学“质”造之行。

参与今天活动的嘉宾们陆续完成签到。

书香门地CEO郭辉上台致辞。他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精装房为书香门地创造更多机会服务于房地产公司。


未来几年精装修趋势还会持续加速,目前精装住宅平均交付比例30%还有极大的上升空间。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的终端销售产品也会纳入精装修产品体系。他非常期待下午与考察团分享书香门地的高端美学地板产品。

采筑电商平台产品合伙人马新元上台为考察团做超级工厂活动介绍。他希望更多如书香门地这样的行业领导企业参与其中,与上下游供应链群体共同探索地产行业协同发展模式。

万科建研博士后朱洋洋也进行了采筑-《万科地板采购标准体系》演讲。在发言中他对地板产品集采的主材辅材采购的环保性,施工验收标准,抽检标准等做了详细介绍。

书香门地市场总监徐天佩上台做《书香门地品质检测标准及品质管理》分享。

她强调高端装修一定不是财富的堆砌,能为用户带来审美愉悦与艺术滋养的产品更有竞争力。同时她还与考察团嘉宾分享了2019/2020地板设计潮流趋势。

接着,考察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美学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团依次参观了浸渍剥离实验室、耐磨实验室、环保甲醛室等重点实验科室。深入了解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严格的品质管控。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车间进行参观。整个生产中心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为企口车间,主要做地板素板的表面处理;二楼是涂装车间,素板在此完成上漆、包装以及成品入库。近300名工人技师在此工作。

之后大家来到了书香门地美学基地总部的产品展厅专区。丰富多样的产品令考察团耳目一新,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对其产品的设计理念有了深刻的认知,拓宽了地板艺术性的想象空间。

最吸引人的还是书香门地独有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产品。考察团观摩了镶嵌着动植物造型、图腾装饰的水晶地板、装饰画、茶几桌面等一系列与水晶相关的产品。这些传统认知内的非标产品在书香门地十分常见,据工程师介绍,“客户高定”已经变成了水晶地板的常规工作。其他使用跨界材质研发得到的概念性产品也获得考察团的赞赏。

从原材到成品,考察团完成了充实的超级工厂行程。此次参观活动圆满成功,考察团嘉宾与书香门地美学地板高管合影留念。

精彩书香 美学筑家!本次直播到此结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