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助你静享生活 《中国家居噪音现状调查》正式上线

2019-06-18

  工地施工、汽车轰鸣、商贩叫卖、人群喧闹……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几乎时时刻刻都被噪音包围着。噪声污染无孔不入,已经成为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主要破坏者之一。

  虽然人们知道噪声扰人,但是对于噪声到底怎样危害健康却一直不甚了解。事实上,噪声污染不仅会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严重的噪声污染甚至会危及生命。

  卧榻之侧,噪音何时休

  夜晚躺在床上,却被窗外的噪音搅得难以安睡;难得在家的周末,也因为门外的喧嚣难以安宁。当我们享受城市的繁华和便利时,无孔不入的噪音也伴随而来。家居噪音,已经变成当下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

  虽然国家为防治环境噪声污染,制定了专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但是受限于各种原因,当下的噪声污染依然难以控制。

  环境保护部通报的2018年全国“12369”环保举报办理情况显示,2018年1月全国各类环保举报中,涉及噪声污染的举报高居第二位,占38.7%。而根据中国生态环境部发布《2018年中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报告》白皮书,报告中显示全国有四分之一的居民每天都要受到噪声的干扰。

  当宁静的夜晚被噪音侵占,当闲适的周末被噪音污染,家居生活的美好也将逐渐褪色。“卧榻之侧,噪音何时休?”,如何把噪音隔绝在门外,俨然已经成为城市居民在家居环境营造上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量声定制,静享安静家

  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TATA木门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产品和服务的发展方向。面对家居噪音的问题,TATA木门创造性地推出“量声定制”系列服务。通过行业领先的静音门、静音墙板、静音窗产品,为消费者的安静生活保驾护航。

  面对日益严峻的家居噪音问题,2019年TATA木门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并启动“TATA木门安静生活蓝皮书——中国家居噪音现状调查”项目。希望通过收集消费者对于“家居噪音”、“安静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和认知,探索中国家居门窗使用的现状与发展需求。

  日前,《中国家居噪音现状调查》调查问卷已经正式发布,敬请大家踊跃参与:《中国家居噪音现状调查》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