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门窗谭维波:每一次尝试都是向更好迈进

2019-07-15

  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如期而至,众多大家居建装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战略。本次建博会上,尊尚门窗惊艳亮相。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尊尚门窗营销总监谭维波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谭维波尊尚门窗营销总监谭维波

 新浪家居:本届建博会上,贵司推出了哪些新产品和招商政策?请简单介绍一下。

  谭维波:本次尊尚门窗带来的新品有:东方巴黎平开窗系列、波尔多平开窗系列、阿尔卑斯平开窗系列、小蛮腰推拉门、金色阳光推拉门,这5大新品以“平框”、“窄框”隐框为主,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潮流。王牌产品依然是我们性价比之王的宝石系列,从推出至今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针对本次展会特别推出最新“三免合一”加盟新模式,免上样、免装修、免广告费,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开启加盟新模式。

  新浪家居:定制和整装已经成为家具行业的主流趋势,你是如何看到这些趋势的?在整装和定制的大势之下,贵司有哪些应对之策?

  谭维波: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作为单品类的门窗行业,在此热潮中,市场蓝海空间依然很大。尊尚门窗15年来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同时对自身产品结构调整、品牌形象升级,持续推动产品生产制造的标准化、规范化。

 新浪家居:随着80后和90后的崛起,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贵司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谭维波:年轻的消费群体更注重价值消费、体验式消费和个性化消费。特别是互联网的兴起,把门窗行业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我们也可以将当前的新模式理解为消费者引领的改变。尊尚门窗针对现在的消费群体也在不断调整营销思路,如何从定制企业的转型中吸取经验,更好的适应当前的形势。

 新浪家居:如何跟年轻的消费者玩到一块,是企业需要不断思考的问题。特别是在多元化的媒介环境下,企业如何提升自己品牌的活力和市场的竞争力?

  谭维波:现在的消费以年轻为主,他们在消费前更多关注的先是互联网平台,再到消费体验,个性体验,尊尚门窗针对当前的消费,不断地加大各互联网的合作,提高线上的品牌知名度,同时在新产品的更新设计与各体验店设计等方面更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

  新浪家居:近年来,设计成为家居行业的热门话题,你认为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贵司在产品设计方面有哪些尝试和探索?

  谭维波:我认为符合当前市场,能够吸引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眼球,与此同时满足他们的个性化消费的产品就是好产品。我们每一年不断升级新的门窗产品,从两年前推出的窄边推拉门到去年的极窄推拉门再到今年展会推出来的隐框极窄推拉门,每一次的尝试都是为了走在市场的前面,满足消费市场。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产品是产业发展的关键,用设计为产品赋能,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新渠道,你认为设计会给产业发展带来哪些附加价值/改变?

  谭维波:设计对产品与品牌的包装,也是开发市场渠道的一个前端,现代的消费群体首先看中的是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是最直观的,好的设计风格会给消费者增加购买率。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