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计划全国启动

2019-08-23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当下,中国经济正步入消费主导的新发展阶段,消费升级让人们对赖以生存的居住环境,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功能需求,而是提升为对“品质”的更高追求,这也倒逼着整个家居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分支,门窗行业近年来经历了高速发展,但消费市场对门窗品牌及品质的认知依然模糊。

  为响应国家“美好生活”号召,推动中国门窗产业繁荣发展,最大化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诉求,2019年5月,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面向全国门窗企业共同发起“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计划,招募“美好生活”践行品牌!

  行业权威媒体牵头,4大专业机构助力,这次活动不简单!

  这是一次关乎人民生活品质的真实探索,也是一件联动全国门窗企业的行业盛事,更是一次践行美好生活的难得机遇!由家居行业权威媒体新浪家居牵头,四大“国”字头行业协会助力,全国众多品牌参与,实力打造全国规模最大、权威最强、影响力辐射范围最广、行业集中度最高的专业顶级盛事。

  活动以“公开公平、自愿报名”为原则,面向全国所有门窗品牌招募“美好生活”践行企业,报名企业将作为本次主题活动的支持单位,与行业垂直领域专业媒体新浪家居、权威行业机构及全国知名门窗企业一起,共同助力美好生活。

  调研+招募+走访+投票+颁奖,五部曲奏响“美好生活”乐章!

  具体而言,活动从筹备到启动再到落地,共经历五大阶段:问卷调查——品牌招募——企业走访——全民投票——榜单发布及颁奖。即全程围绕“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主题,有节奏、有规划开展活动。

  前期,面向全国消费市场发起《国民品质居住诉求与门窗消费行为趋势》调查问卷,明确行业痛点及诉求;中期,面向门窗企业招募“美好生活践行者”,由主办方组建专业考察团,对优秀门窗企业工厂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同期上线投票专题;后期,综合调研、走访、投票情况,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品质门窗50强”,对我国门窗产业年度成就卓越、贡献突出、产品精良的企业进行表彰。

  专业考察团成员由新浪家居主编媒体团、行业协会高层领导等共同组成,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企业,均可获得专家考察团亲临工厂指导工作机会,并可免费参评“2019年品质门窗50强”评选活动。

 主流媒体持续发声,千万资源重磅推广,好品质看得见!

  与线下活动同步,新浪家居针对本次大型主题活动,还将推出#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大佬联动海报、企业走访图文报道、人物访谈专栏、#2019年度品牌门窗50强评选#投票专题、活动系列报道大型汇总专题等一系列优质原创内容,持续为行业、品牌发声。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及市场关注度,新浪家居还特别配置了价值千万重磅资源,通过PC+移动双平台持续推广,同时融合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会、新浪网、中房网等主流媒体资源,让品牌深入行业、走进人心,让好品质看得见!

  如果你是门窗品牌的经营者,如果你对品质足够执着,如果你也有着一颗助力美好生活的心……那么,欢迎加入我们,以“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