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刘兴奋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9-10-23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金牌厨柜品牌总监刘兴奋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他拥有着12年以上建材行业管理经验,擅长品牌运营,深耕建材和家居行业市场营销、8年以上中高层企业营销团队协作经验,有极富创意的领导技巧和创新才能、打造一支品牌推广精英团队,为企业品牌培养和建设带来持续稳定的提升。

  擅长于品牌管理规划、事件营销、市场策划、营销策划及团队管理;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水平,长期担任重要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行业履历经验丰富,丰富的运营经验和管理经验,对创意和策划类工作富有激情。

  丰富的市场一线团队管理和业务营销经验,连续七年策划并操办“中国爱厨日”品牌营销事件,在行业内获得很高的口碑。连续二年策划的金牌厨柜“设计力量”全国设计论坛,给全国终端渠道赋能,为终端市场带来新的营销增长口。

  擅长激励员工,使员工长期保持很高的工作热情,使团队能够持久的高效能运转。在繁琐而疲劳的工作之余,组织团队户外团建、行业学习交流等团队活动,激发团队凝聚力。同时积累了丰富的与其他团队合作经验。

  具备丰富的客户经验和谈判经验,能够很容易的与客户及业务部门建立良好的信任合作关系。能够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适合客户长期发展的解决方案。能够积极主动地与客户业务部门以及员工沟通,制定团队的发展规划。

  所处的公司在1999年3月18日,金牌厨柜(GOLDENHOME)诞生,定位为“更专业的高端厨柜”。以“为更多家庭定制高品质家居,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为企业使命,连续7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厨柜品牌”。在全球拥有2000多家高端品牌专卖店,旗下拥有金牌厨柜、桔家衣柜、桔家木门、MALIO玛尼欧厨电、智能家居。坚持以自由品牌输出海外,主打美国、中东(迪拜)及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家居建材市场。设计改变家居生活,每天全球有数以万计的家庭,在金牌厨柜营造的理想居家里,畅享美好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